台南東山仙湖農場.png

無邊際的山泉戲水池,孩童戲水的嬉鬧聲迴盪在山巒之間。微風吹拂,小朋友追著小動物們在偌大的草皮上奔跑。想來感受森多精,就到「森林步道」走走。這裡是台南東山的仙湖農場,來到這裡除了玩水玩沙、看小動物、享用在地農產製成的美食飲料、住宿(可帶毛孩入住),還可以跟農場預約體驗農作生活,目前在官網上看到的項目有咖啡、桂圓雲朵餅乾、放伴討山雞、紅龜粿手作這幾樣。

 

入園門票$150(抵$100消費),身障人士$100(抵$50消費),學齡前兒童免費。

▼仙湖農場導覽圖

仙湖農場1.JPG

停好車後就可以爬樓梯或者走斜坡到大草原、游池區囉。

仙湖農場29.JPG

點餐用餐的空間在這裡,這裡除了有放置座椅之外,還有一間放置了懶骨頭的休憩區。半開放的建築,讓遊客和毛小孩能夠輕鬆親近。

▼用餐區

仙湖農場12.JPG

仙湖農場13.JPG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杯飲料,喝完的飲料杯隨手分類,農場還製作了這組回收架,感覺相當巧思。

▼資源回收

仙湖農場9.JPG

大草原兩旁都有設置休憩的石桌石椅,小橋流水的造景與遠方的青山相伴,突然間會有種清幽的感覺上身。

▼小橋流水

仙湖農場5.JPG

小朋友們小心翼翼的走在沒有扶手的竹竿橋上,挑戰自己的平衡感。

仙湖農場17.JPG

耀眼的日光照射在翠綠的草地上,一片綠意襲來,平時用慣3C的雙眼在此得到救贖。

▼草原

仙湖農場7.JPG

仙湖農場15.JPG

園區主人在這裡開闢了步道,親山親水咫尺可得。

仙湖農場20.JPG

越往後方走可以看到尋常可見的家禽,有一些還會跑出來外頭玩耍。尤其是看到小豬奔跑,大人小孩通常都會覺得非常有趣。

▼家禽區

仙湖農場18.JPG

仙湖農場21.JPG

仙湖農場23.JPG

仙湖農場25.JPG

仙湖農場22.JPG

草原區周邊設置了多款座椅,可將這裡納入三五好友相約見面的口袋名單。

▼休憩座椅

仙湖農場2.JPG

仙湖農場26.JPG

仙湖農場28.JPG

坐在搖椅上望遠方山巒,視野非常的好。雞腿寶心情愉悅,臉上堆滿笑容。

仙湖農場27.JPG

可以更上一層樓,窮盡千里目

仙湖農場10.JPG

▼搖搖馬

仙湖農場3.JPG

在沙坑區遊玩的小孩並不多,多數兒童心思都在玩水上,游池區非常熱鬧。

▼沙坑區

仙湖農場16.JPG

仙湖農場6.JPG

天氣晴朗,在太陽底下待一下就會滿身汗。玩水好清涼,為了揮走熱氣,許多兒童到此的目的就是游池區。即使幾乎沒有遮蔽,小朋友可以在這裡待上好幾個小時。

水深約六十公分,有滑水道。淋浴間在餐廳旁,沒有熱水。

▼無邊際泳池

仙湖農場4.JPG

仙湖農場8.JPG

仙湖農場24.JPG

▼淋浴間

仙湖農場11.JPG

 

仙湖農場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大洋6-2號

官網: http://www.senwho.com/

門票收費標準: http://www.senwho.com/viewcont_new.php?id=122

營業時間:一~日,9:00-17:00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