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國小位於新營中正路上,為新營的大學校之一。

鄰近衛生所、星巴克、新營文化中心、火車站。

因為是大學校,校地比我就讀的鄉下小學大上許多。

帶雞腿寶來這裡逛逛,假日遊玩的小朋友明顯比平常日傍晚少很多。

遊戲場位於大門口進去左側方向

首先看到的是常見的吊單槓、向上爬昇的遊具。

說實在的因為我自小怕高,向上爬行的遊具真的很少使用。

新營國小1.jpg

雞腿寶在最矮的單槓旁扶走

新營國小2.jpg

這個轉盤遊具在我腦海中烙印下很深的印象,

我所就讀的國小也有這麼一組遊具,小學時代,小朋友一坐上這轉盤,在外邊的人就會瘋狂的推動

快速旋轉到讓人頭暈目昡。

因為太好推動了,速度快。新營國小方面在安全考量之下把它鎖起來了。

因為轉盤無法移動,雞腿寶覺得很失望。

如果大轉盤的設計像嘉義文化公園的無障礙大轉盤一樣設計成推動時阻力很大,速度自然就不快。

使用上也會相較安全許多。

新營國小5.jpg

這組攀爬遊具是我第一次見到,這款遊具在小學裡應該不大多見?

(這個問題的答案應由資深的國小總務來回答我,哈)

這組攀爬設計,有垂直、斜坡、格狀、線狀、凸狀、獨木橋。

對於兒童來說是極好消耗體力的攀爬遊具。

新營國小6.jpg

雞腿寶走路尚不穩,要站上獨木橋扶繩行走仍有一定難度。

新營國小7.jpg

 

攀爬架上方也有吊單槓設計,這個每天吊手擘肌肉應當會很結實。

新營國小10.jpg

攀爬遊具對雞腿寶來說太超齡了,玩玩搖搖樂吧!

新營國小9.jpg

攀爬遊具串連著溜滑梯

新營國小11.jpg

再往左方移動是常見的攀爬架

新營國小4.jpg

131.gif

 

新營國小附幼的遊具就比較適合雞腿寶的年紀啦

新營國小幼兒園3.jpg

三面攀爬架+小朋友最愛的盪鞦韆

新營國小幼兒園2.jpg

此以腳踏車意象的過山洞遊具相當搶眼

喜歡過山洞的雞腿寶當然要鑽進去玩耍一番。

新營國小幼兒園1.jpg

 

新營國小

地止: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4號

網址:https://web.syps.tn.edu.tw/xoops/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