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達港情人碼頭.png

興達港位於高雄茄萣崎漏,鄰近黃金海岸、茄萣濱海公園。到這裡遊玩停車免費,也不用入門票。空間開闊,人潮稀少, 是一處 防疫期間能夠輕鬆保持社交距離的蹓孩景點。替孩帶張腳踏車、風箏、泡泡工具、玩沙工具就能夠玩上半天。

港口日落的景色想必相當美麗,可惜帶稚兒出遊我們不敢逗留太久。

 

▼港口遊艇俱樂部

興達港情人碼頭6.JPG

興達港情人碼頭9.JPG

兒里遊戲區位於港口遊艇俱樂部前方,有一組合遊具和大沙坑。由於這裡較偏僻,今天我們在這裡玩沙包場,園區內的遊客稀稀落落的,在這裡散步感覺能夠好好的沈澱思緒。

▼兒童遊戲區

興達港情人碼頭1.JPG

沙坑區的範圍挺大的,日頭炎炎,還好涼亭的屋頂提供了些微遮蔽,我們母子倆在此玩沙還不至於晒昏頭。

▼沙坑

興達港情人碼頭2.JPG

雞腿寶自得其樂,今天出門前他很堅持要攜帶這台拖車來玩沙。

興達港情人碼頭3.JPG

興達港情人碼頭4.JPG

海邊視野開闊,天空中不時出現遨翔天際的飛機。

興達港情人碼頭5.JPG

五月天為演唱會打造的未來巨象裝置藝術,在演唱會後捐給高雄市政府,現在放置在茄萣興達港清人碼頭。

▼未來巨象

興達港情人碼頭7.JPG

▼碼頭步道

興達港情人碼頭8.JPG

興達港情人碼頭10.JPG

▼遊艇

興達港情人碼頭11.JPG

▼港口

興達港情人碼頭12.JPG

看起來是造船公司

興達港情人碼頭13.JPG

▼興達港漁會&觀光魚市

興達港情人碼頭14.JPG

結語:

今天我們到訪興達港情人碼頭,這裡的感覺跟彌陀南寮漁港海岸光廊很像,位於濱海台十七線上,平時和假日人潮不多,如果想要遠離人潮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我個人更偏愛彌陀南寮漁港,我個人覺得那裡的空間營造更好看,對兒童來說能遊玩的元素更多。

興達港目前沒有商家進駐,建議出發前自備點心、飲水。

 

興達港情人碼頭

地址:高雄巾茄萣區崎洛里大發路88號

官網: https://khh.travel/Article.aspx?a=6413&l=1&stype=0&sitem=4129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