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在老師的研究室討論data的事情,在高工的黃
主任還沒到來之前,因為距離約定好的時間已經超過了,
所以老師開始發牢騷,他說:「這男人很不負責任,妳相
不相信男人都很不負責任,尤其是已經結婚的男人。
    我就笑笑,並且回應他說:「那你呢?」
    沒想到他給了我一個很霹靂的答案。他說:「我是女人。」
    冏冏冏
    黃主任來了,陳老師輕撫著他的大腿。黃主任說:「我這輩
子第一次被男人這樣摸大腿。『我是女人,剛我有跟她講。」
陳說。
    冏冏冏
    真是個與眾不同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