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絲大立店.png

貝兒絲樂園一直是我想帶雞腿寶到訪遊玩的室內遊戲資源,這次趁高雄港都貝殼窩寶貝專案還沒結束前入住,兼遊玩高雄兩館貝兒絲,平常日遊玩不限時間,這方案實在太划算了,不衝對不起自己。貝兒絲大立店距離港都貝殼窩步行十分鐘以內可達,搭乘捷運到中央公園站或者搭乘公車到大立百貨站即可再步行抵達。

 

▼貝殼窩2020年1月底前寶貝專案(取自貝殼窩官網)

貝殼窩高雄.jpg

貝兒絲樂園每一館的佈置主題都不同,位於大立百貨八樓的貝兒絲是「天方奇譚主題館」。入館前需消毒量體溫,嬰兒推車需放置在外邊,置物櫃為開放空間。貴重物建議隨身攜帶。

▼貝兒絲大立店-天方奇譚主題館

貝兒絲大立1.JPG

館內有很多店舖型的遊戲區,每個店舖內的玩具各有特色,訓練小手、組裝思維、顏色組合、形狀配對…來到這裡每個兒童都可以有個小天地能盡情使用。

▼店舖

貝兒絲大立2.JPG

貝兒絲大立9.JPG

貝兒絲大立21.JPG

雞腿寶很愛在果汁店裡玩果汁機,大概是因為我常在家打果汁、打豆漿,他看久了也很想要自己操作看看,這裡剛好有一款果汁機按下去真的會轉動,讓雞腿寶有身歷其境之感。

貝兒絲大立32.JPG

能夠活動全身,平衡、攀爬、滑溜與膽量的體能區,入內玩一輪通常都是大人先累癱(笑)。

▼體能區

貝兒絲大立17.JPG

貝兒絲大立3.JPG

拓展區遊具設計以訓練平衡為主,下方舖設球池,即使掉落也不會有嚴重傷害。此區一天只有開放三個場次,入場前需穿止滑襪,還要戴上安全帽呢!

▼拓展區

貝兒絲大立6.JPG

貝兒絲大立16.JPG

此區一天開放四個時段,遊玩時記得排隊喔。

▼碰碰車區

貝兒絲大立7.JPG

這裡的變裝服有依身高擺放,要找小孩適合的服裝很方便尋找。

▼變裝區

貝兒絲大立18.JPG

這裡有各式水果蔬菜,還有收銀機。收銀機真的可以使用,只要刷商品上的條碼就會出現在螢幕畫面,擬真的結帳設備更能讓兒童了解收銀機。

▼超市區

貝兒絲大立19.JPG

貝兒絲大立28.JPG

在這區遊玩,別忘了穿上雨衣、著上拖鞋,到一旁拿取撈魚的工具,進行一場小小魚夫訓練。如果衣服濕了,可以到飲食區旁桌面使用吹風機吹乾。

▼釣魚

貝兒絲大立23.JPG

貝兒絲大立31.JPG

以木製四方體為沙意象,對於雞腿寶來說這倒也是第一次碰觸到的玩沙體驗。

▼沙池

貝兒絲大立26.JPG

貝兒絲大立20.JPG

▼彈跳床

貝兒絲大立24.JPG

▼氣墊區

貝兒絲大立8.JPG

▼大型積木區

貝兒絲大立25.JPG

這個區有很多交通工具的玩具,對於小男生來說實在太好玩了,這裡也是雞腿寶待最久的一區了。

▼交通工具&球池區

貝兒絲大立4.JPG

球池區內有體感互動裝置、吸入式管子可將球放置讓之上升移動的視覺追追追遊戲。

▼球池區

貝兒絲大立11.JPG

貝兒絲大立33.JPG

貝兒絲大立34.JPG

貝兒絲大立15.JPG

雞腿寶最愛的火車軌道玩具,這天在這裡待了五個小時,有三個小時的時間都在這玩,一旁看顧的我看著他重複的動作已經漸漸神遊到遠方了。

貝兒絲大立12.JPG

貝兒絲大立13.JPG

貝兒絲大立14.JPG

如果有兩名大人陪同入內,另一名就可以到這裡K歌了!!

▼自助卡啦ok

貝兒絲大立5.JPG

貝兒絲內有提供簡單的餐點,玩到一半累了不想外出用餐,可以在櫃台點餐,在這裡用餐,一旁還有提供免費餅乾,無限暢飲的飲料、飲水機。

▼餐廳

貝兒絲大立22.JPG

貝兒絲大立27.JPG

結語:

這次搭配港都貝殼窩2020寶貝專案,趕在一月底秋冬旅遊補助前使用,入住一晚可以暢兩館貝兒絲。貝兒絲大立店,位於高雄老字號百貨公司大立百貨。鄰近中央公園捷運站,搭乘捷運公車再加步行抵達超方便。館內遊戲空間大,遊具玩具種類多樣,平日遊玩還不限時間。

貝兒絲大立店-天方奇譚主題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9號8樓

官網: https://www.bearsworld.com.tw/party.php?id=8

捷運:中央公園捷運站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8分鐘。

公車:詳見 https://www.bearsworld.com.tw/traffic.php#shop_8

營業時間:一~日,上午11:00-晚上09:00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