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遊戲愛樂園13.JPG

從line群裡得知台南新天地遊戲愛樂園年末優惠活動,只要家中兒童身份證有「2、0、1、9」,對中兩碼$199,對中三碼$99,對中四碼免費入園。這兩日水氣入較多,趁著今年快結束前帶雞腿寶到此遊玩,這次只花了九十九元,在平常日還不限遊玩時間,實在很超值。

臺南新天地遊戲愛樂園位於三F,園區整體空間不大,內有球池、滑梯、扮家家、變裝區、diy區(需另外付費)。

▼遊戲愛樂園外觀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16.JPG

▼DIY區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1.JPG

▼旋轉設施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2.JPG

沒想到雞腿寶這麼愛這隻猴子,難道是因為我常唱five little moneky的歌曲的原故?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12.JPG新天地遊戲愛樂園10.JPG新天地遊戲愛樂園11.JPG新天地遊戲愛樂園4.JPG新天地遊戲愛樂園5.JPG

▼食物採買區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17.JPG

▼滑梯+球池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3.JPG

園內有三組電動旋轉設施,旋轉速度不快,雞腿寶在這上面玩了好幾次,坐、站、趴,各種姿勢樣樣來,還很堅持要猴子要他一起玩。

▼電動旋轉設施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6.JPG

▼樓梯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7.JPG

滑梯坡道較陡,從上滑溜下來速度挺快的,很多小孩在此玩了好多趟還樂此不疲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8.JPG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9.JPG

雞腿寶:球球是我的被被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18.jpg

在遊戲愛樂園櫃台對面的櫃為TOMIC,櫃旁擺了一組可以讓小朋友自備小車遊玩的軌道。遊戲中途雞腿寶跑到這裡遊玩,我們拿出自備的小汽車,路過的其它兒童也紛紛湊上來,大夥來一場賽車競速。對小男生來說,車類玩具真的太吸引人了!還好雞腿寶沒有哭鬧說要我買櫃上的車子,雖然我覺得他是因為太沉浸於這組軌道而完全沒注意到一旁擺了一堆小汽車。

新天地遊戲愛樂園14.JPG新天地遊戲愛樂園15.JPG

結語:

這天水氣較多,加上新天地遊戲愛樂園有優惠活動,因此我們便決定到此遊玩。整體而言空間不大,內有扮家家酒、變裝、球池、滑梯、施轉設施。平日遊玩不限時間,假日限兩小時。雖然我本人覺得這個遊戲區的內容相當尋常,這天雖是平常日但到訪的家長小孩很多,一向不愛人擠人的我自然覺得玩樂品質較差。對雞腿寶這年紀的孩子來說,只要有得玩,擠不擠似乎不大重要。

 

遊戲愛樂園西門店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3F

FB: https://www.facebook.com/yukids3030718/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