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聞峇里1.png

這天會來到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完全就是被人造沙灘,以及節日才會出現的氣墊水樂園所吸引的。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鄰近雲林斗六工業區,大門口前方設有多個遊覽車停車格,被三角錐包圍起來,一般散客平日到訪可停在三角錐之外的白線內。初次到訪看到一堆三角錐我以為連鄰近白格都不能停所以停到了下個路口轉角旁的停車場。停車場有規劃遊覽車區和一般小客車區。其實平日遊玩人數較少,散客建議停在三角錐旁的白線格內再步行入內比較方便,畢竟從停車場出來還要過馬路較危險。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前停車格

雅聞峇里26.jpg

從大門口入內後右轉行經這條種植了熱帶風情植物的通道,在茂密葉片的蒸散作用之下相當涼爽。沿途空中飄散著美容產品的香氣,氣味淡雅讓人心情放鬆了許多。

▼林蔭步道

雅聞峇里2.jpg

▼峇里島風格佛像

雅聞峇里3.jpg

屋頂舖設稻草,經濟又環保的搭建方式,不曉得在颱風來臨時屋頂稻草是否會被吹得滿天飛?

▼峇里度假風建築

雅聞峇里4.jpg

綠意盎然的草坪上有峇里風格涼亭,歡賞用的白沙,拍照地景,南洋熱帶植栽造景。從沒去過峇里島的我也能夠輕易的在台灣感受峇里島的度假風情。

雅聞峇里5.jpg

人工沙灘上還放置了遮陽傘和躺椅,只差沒有海浪元素。

雅聞峇里8.jpg

沿著稻草涼亭下方玩沙最為涼爽,白天還有噴灑水氣降溫,低落下來的水滴在黃色的細沙上還能助於替沙子塑型。只要帶自備的玩沙工具就能夠玩上好一陣子。遊玩後若要清潔在後方廁所旁有設置簡易清洗區。肚子如果餓了,園區內還有設置餐廳,假日時販售的攤位會較平日多。

雅聞峇里11.jpg

更讓人覺得驚豔的是遇到節日時還會加碼設置氣墊樂園,從過往的照片看到每次的氣墊樂園造型都不一樣,不禁讓我覺得雅聞真是太佛心了,更增加了我想帶雞腿寶再次光臨造訪的念頭!這次國慶連假的氣墊樂園滑梯太高且陡,不適合雞腿寶這樣的小童,還好因為這天是平日,上午只有他一位小孩,我才敢讓他在滑梯平台玩積水。如果是假日遊戲人潮可想而知會很擁擠。

▼氣墊水樂園

雅聞峇里9.jpg

雅聞峇里10.jpg

雅聞峇里13.jpg

雅聞峇里14.jpg

雖然平台上的水坑水量並不多,雞腿寶還是說他要游泳。

雅聞峇里15.jpg

園區內的餐廳用餐空間相當大,還有很多兒童座椅,從炎熱的戶外走到餐廳,空調讓身體頓時涼快許多。憑在園區內消費的發票即可到遊戲區遊玩,入內脫鞋,採自主噴酒精消毒。鞋櫃旁還放了一台紫外線消毒機供有需求的父母使用。遊戲區內有小型滑梯、小廚房、繪本、積木。全都是幼兒喜愛玩耍的玩具。

▼餐廳內兒童遊戲區

雅聞峇里16.jpg

雅聞峇里18.jpg

這款和校車結合的滑梯組合,雞腿寶一看到馬上就衝到車內當起駕駛長了。坐在駕駛位子上的雞腿寶手扶方向盤,笑容十分燦爛。

雅聞峇里17.jpg

從滑梯上溜下來感受俯衝快感。

雅聞峇里20.jpg

看到小廚房,雞腿寶已經忍不住開始動工煮飯了

雅聞峇里19.jpg

雞腿寶將遊戲區旁的厚實長方椅當作獨木橋遊玩行走。

雅聞峇里21.jpg

雞腿寶在厚實繽紛的彩色地墊奔跑了好幾趟。

雅聞峇里22.jpg

結語: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鄰近雲林斗六工業區。入內免門票,有免費停車場。散客平日到訪可停在大門三角錐外圍的白線停車格內。園區內的人工沙灘是最吸引親子遊玩的區域,每逢節日還會有氣墊樂園,每次出現的款式都不一樣。不禁讓我覺得雅聞的用心規劃真是貼心,會讓我萌生再次到訪的念頭。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榴北里中興路333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RWIN.BALI
ν哺乳室
ν公廁
ν餐飲服務
ν雅聞產品販賣部
ν人工沙灘
ν氣墊樂園(節日才有)
ν免費停車
ν免門票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