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絲澄清店.png

貝兒絲樂園一直是我想帶雞腿寶到訪遊玩的室內遊戲資源,這次趁高雄港都貝殼窩寶貝專案還沒結束前入住,兼遊玩高雄兩館貝兒絲,平常日遊玩不限時間。這天我們從高雄火車站搭乘火車到正義火車站,車程約七分鐘,出站後往澄清路方向走步行約十入鐘以內可以到達。近期由於澄清路地下函管施工,交通較為堵塞,和我一樣採步行的親子們需留意交通安全。如果是開車的朋友,貝兒絲澄清店隔壁即為收費停車場,這裡停車也很便利。

貝兒絲澄清店「狂歡墨國主題館」位於佳瑪二樓,兩個樓層都有販售日常生活用品,遊玩前或遊玩後都可以順道採買生活用品。

▼貝兒絲澄清店-狂歡墨國主題館

貝兒絲澄清店1.JPG

看看這票價,對於像我這種首次遊玩還沒確定要成為卡友的親子來說,非卡友價格真的不大便宜

▼貝兒絲票價

貝兒絲澄清店3.JPG

結合攀爬、滑溜、彈跳的絲合體能區,兒童肢體全身運動就到這裡。

▼體能區

貝兒絲澄清店5.JPG

垂直攀爬真不容易!下方為彈跳床,掉下來也不擔心會嚴重受傷

▼攀岩牆

貝兒絲澄清店26.JPG

貝兒絲澄清店27.JPG

▼平衡設施

貝兒絲澄清店23.JPG貝兒絲澄清店24.JPG

以木製四方體為沙體意象,內置多元的挖掘玩具,等你來創造新玩法。

▼沙坑

貝兒絲澄清店4.JPG貝兒絲澄清店16.JPG

▼貝兒絲超市

貝兒絲澄清店7.JPG

多間店舖型設施是貝兒絲樂園的特色之一,兒童專屬成為小老闆的養成天地。

▼花船水市集

貝兒絲澄清店8.JPG

▼瓜納華托城

貝兒絲澄清店20.JPG

樂園內提供相當多樣的手作、舞蹈活動,卡友專屬,如果平常日在這裡遊玩一天,再搭配館內活動,整體遊程真的很豐富。

▼表演&活動舞台

貝兒絲澄清店9.JPG

以身高區分的變裝區,還有搭配該館主題的服飾,滿足兒童的扮演慾。

▼變裝區

貝兒絲澄清店10.JPG

一天只開放四場次的飛機總動員,需到櫃台購買代幣(一枚二十元)才能入內遊玩。

▼飛機總動員

貝兒絲澄清店12.JPG

▼球池

貝兒絲澄清店13.JPG

一天只有三場次的拓展區,遊玩前需著上安全配備。

▼拓展區

貝兒絲澄清店14.JPG

入內遊玩前需著上雨衣、拖鞋。如果衣服濕了可以借吹風機來使用。

▼釣魚區

貝兒絲澄清店15.JPG

▼彩花軌道車

貝兒絲澄清店11.JPG

昨天在貝兒絲大立店玩最久的火車軌道,到了貝兒絲澄清店還是在這裡待最久。雞腿寶只要看到火車軌道玩具就能夠十分專注的玩很久。

貝兒絲澄清店22.JPG貝兒絲澄清店17.JPG

▼面具摔角手

貝兒絲澄清店18.JPG貝兒絲澄清店19.JPG

館內的木製拼圖,零件大又厚,適合小童抓取

貝兒絲澄清店25.JPG

若懶得外出用餐,貝兒絲內就有提供簡易餐飲服務。想上廁所也可以館內換拖鞋入內使用。

▼用餐區

貝兒絲澄清店21.JPG

結語:

現在的室內遊戲場,真的是一間比一間還要更讓我嘆為觀止。

貝兒絲樂園每館主題佈置都不一樣,我真的很佩服這些設計場景的人!樂園內從地面到牆面都有豐富多彩的卡通通案,玩具遊具多元,如果是卡友的話還能夠參與館內手作、跳舞活動,平日遊玩不限時間。這兩天下來,我覺得陪同的大人在這裡好輕鬆,可以短暫放空!但…設施太多元的結果就是,媽媽想回家,雞腿寶卻怎麼喊都喊不動,這次我使出了多元方式利誘,最後是因他自己也感到疲累才終於願意離開。

貝兒絲澄清店-狂樂墨國主題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339號2樓

停車:1、佳瑪佳貨停車場(只有十個車位,消費折抵停車)

          2、寶華公有停車場(停車位多,無消費折抵)

公車:覺民路口(澄清路)

官網: https://www.bearsworld.com.tw/

營業時間:一~日,上午11:00-晚上09:00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