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國通路觀光工廠.png

說起萬國通路這個品牌的行李箱,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這家出產的行李箱在高鐵站、機場的商店常常會看到,也有很多旅人會使用這個品牌的行李箱。109年6月13日試營運到7月24日,這段時間不用門票,入口有舉辦活動,可以抽獎拿禮物。下交流道後一分鐘就會抵達,園區內停車場挺大的,現場也有人員在指揮交通,不必擔心迷路。

這天我們平常日到訪,由於有團客,整體感覺起來人潮也不少。

萬國通路內的建物讓我有種來到了渡假村的感覺,磚紅色的屋瓦,純白的牆面,搭配棕櫚科的樹木,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之下,讓人仿佛置身南方島嶼。

▼觀光工廠內建物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22.JPG

館內設置了很多拍照點,可惜Ryan不想坐下來拍照。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2.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3.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4.JPG

從這個區域可以了解到每個行李箱出廠前會歷經的測試階段。

▼行李箱出廠測試區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5.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6.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7.JPG

館內的廊道有一小段地面投影著飛機飛行,兒童們喜歡在此停留踩飛機,Ryan在這裡玩了好久,試圖踩到最大台的飛機。

其它展示空間亦有數位互動牆,遊客可以在此停留玩小遊戲。

▼數位互動區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8.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9.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10.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13.JPG

館內的行李箱擺設及造景極富巧思,總是讓人忍不住想駐足停留欣賞。實用的行李箱是出遊必備品也是藝術。

▼與行李箱拍照區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11.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12.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14.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15.JPG

小朋友的行李箱內有附上貼紙可以自行黏貼在行李箱上,現場有提供行李箱可以試推。Ryan試推這款小型行李箱,大小適中,相當適合小童使用。

▼diy教室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16.JPG萬國通路觀光工廠17.JPG

從觀光工廠走出來後就會看到這間飲料店,炎熱的天氣非常需要來上一杯。園區內放了一台遊艇,就在飲料店的正對面,如果你剛好有購買行李箱,還可以提上遊艇拍張出門旅遊的意境照。

▼築夢碼頭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18.JPG

▼遊艇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19.JPG

還可以當船長開遊艇,可惜Ryan不想開,他對一樓甲板的拉鈴鐺比較有興趣。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20.JPG

這天真是嬌陽如炙,拉完鈴鐺後,為躲避陽光,我們立刻離開遊艇。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21.JPG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二段1號

試營運期間:109/6/13-7/24,9:30-18:00

官網: https://tw.eminent.com/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