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們就決定找工作室拍攝婚紗,工作室相較於婚紗公司會較有彈性
且也比較能夠獲得照片全部電子檔
於是我們鎖定嘉義的婚紗工作室,先在網上找了幾家比較一下照片風格和服務內容
最後跟兩家預約了解包套方案。

後來跟嘉義的簡單幸福工作室簽約

簡單幸福工作室由一位攝影師和一位靦腆的美編組合而成。

此間工作室願意自己開一台車,我方也自己一台,
不加重新郎開車負擔為前提,且其一方案又可獲得電子全檔受我方青睞
在拍攝之前要先思考要去哪些地點,這些地點對我們有何意義。
該場景要穿什麼禮服,做什麼樣的造型。我畫了一幅心智圖印給攝影師和造型師參考
我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決定好拍攝穿的禮服及訂結的禮服

總共拍攝四個場景。
一、中正大學:汪汪念中正,大學時期我常常去中正找他。即使畢業了,他還是會固定參加系壘活動。我們偶爾
也會去中正圖書館看書。在校園他騎腳踏車載我,我踩在踏板上搭著他的肩。這裡有很多我們相處的記憶
二、菁竂老街:多年前台南辦集章活動,我們騎機車跑遍了台南的集章點蓋章,此為其中一處。且此地舊時為嫁妝街
我願這場嫁娶如同這嫁妝街一般充滿幸福況味。
三、稻田:我喜歡綠油油的景象,在菁竂有很多稻田,隨風飄盪的稻苗很有生生不息的意味。
四、下營阿嬤家:親情取向,對汪汪來說這是重要的家人,溫情的所在地。
他希望在阿嬤家拍攝 ,家族看到照片也能夠很有共鳴。
以下照片全未修圖

喝交杯酒

求婚時迷妹M鼎力相助製作的看板也拿出來亮相

背到汗水大量沁出的汪汪還要開口笑XDDDDD

壁咚!!看到有牆壁當然要來這招。首先讓我替汪汪示範一下何謂壁咚!
汪汪:不要調戲我!

就在我換裝梳理的同時,攝影師跟美編玩起了壘球

要離開球場前,我要求要有觸殺!!

汪汪腳好長



不用修圖就很夢幻

阿嬤:体格好穿起來金好看。阿嬤很愛說我体格好

阿嬤很早就切好西瓜等我們了

迷妹S:那上面寫的是冷飲嗎?我:“飲水思源“的古井。

一路拍到太陽下山,跟攝影師、美編、造型師三人依依不捨的SAY GOODBYE
這天天氣很悶,雖然太陽不大,溫度仍高。穿著不透氣的禮服我瘋流汗。
拍照的過程很愉快,還一度很想再多換點造型和服裝來拍。
細細回味這些照片,仍能夠感覺到當下的快樂。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