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嬰幼兒的外出配備產品,多數家庭至少會擁有嬰兒推車或者揹巾

身為揹巾重度使用者的我,家中雖備有嬰兒推車,

從雞腿寶出生到現在實際推出來使用的次數應該不到10次。

因為我一直覺得將雞腿寶背負在身上,出外走跳較為便利

即使到了他會自己行走,多數危險路段我還是將他背在身上行走

每日外出超過一小時的背負行走,隨著雞腿寶體重漸增,越成為我身上甜蜜沈重負擔

自從膝蓋跟我抗議之後,我開始認真思考要增加使用推車的時間。

截至今年夏天雞腿寶已出國兩次,我都帶恩典牌的monbaby推車

這款推車可以秒收秒開很便利,但是遮陽罩要另外收納、

座位離地面很近易吸到廢氣、無法平躺。

為了讓雞腿寶外出能夠有更舒適的休息環境,

我開始物色平價好推好收可上機的嬰幼兒推車。

勤儉優先的我在蝦皮搜尋,

看到了DIDI From Taiwan的高評價和親民的價格。

過了幾天之後,Didi的Zachary嬰幼兒推車隨即成為了我家推車的一員。

▼無法平躺離地面又很近的monbayb推車

mombaby推車.jpg

【外觀&功能】

這次入手的是雅痞灰款,耐髒的顏色即使沾到污塵也不會覺得很“苔哥“

▼Zachary歐系高景觀嬰兒推車

zachary推車外觀1.jpg

▼抗UV頂篷

zachary推車外觀2.jpg

▼推車收納狀態

DIDI推車收納.jpg

▼推車行李桿

DIDI推車行李桿.jpg

▼一鍵雙煞

zachary推車一鍵雙煞.jpg

▼可以隨時觀察嬰幼兒情形的小天窗

zachary推車天窗.jpg

▼雞腿寶自己收合遮陽篷

zachary推車遮陽篷.jpg

▼雞腿寶抬腳停放推車扶手,看起來一派輕鬆

zachary推車雞腿寶抬腳.jpg

外出時若暫沒使用推車,可將推車裝入附贈的防塵收納袋內肩背行走相當便利

▼肩背Zachary推車

zachary推車收納袋.jpg

可調式後簾&側簾讓寶貝在推車內休息更加通風涼爽

▼360°全方位透氣十可調式後廉&側廉

Zachary外觀4.jpg

▼平躺狀態,雞腿寶躺上去後用稚嫰的童音說:「好舒服!」

Zachary推車使用情形3.jpg

▼後簾捲開後,推車行駛時空氣流通順暢更能緩解遊玩後的熱氣

DIDI推車平躺13.jpg

最近西南風沉降影響,只要一出門就是處在高溫環境之下

DIDI推車後簾可全掀開,讓寶貝在外睡覺能夠有個通風涼爽的環境降溫。

▼推車平躺狀態

DIDI推車平躺1.jpg

DIDI推車平躺12.jpg

▼舒適厚墊,透氣緹花面料讓寶貝外出旅程更舒適

Zachary推車坐墊.jpg

▼可輕鬆裝卸的扶手

Zachary推車可拆式扶手.jpg

▼五點式安全帶,安全好扣

Didi五點式安全帶.jpg

▼五點式安全帶使用情形

zachary推車五點式安全帶1.jpg

zachary推車五點式安全帶2.jpg

 

【Zachary嬰幼兒推車於各式交通工具使用情形】

捷運

推車車身輕巧,在捷運站一般行人通行閘門能夠輕易推動

▼推車通過捷運站一般行人閘門

zachary推車通過捷運閘門.jpg

zachary推車過閘運閘門2.jpg

▼單腳輕輕一踩Zachary推車一鍵雙煞功能,在捷運行駛時穩固不推移

zachary推車在捷運內.jpg

公車

▼輕鬆運上公車不費力

Didi推車上公車.jpg

▼推車於公車上使用情形,踩住煞車更安全。

Didi推車在公車上使用情形.jpg

汽車

Zachary推車放置在汽車後車廂,體積輕巧好收納

▼可放汽車後車箱

zachary推車放後車廂.jpg

摩托車

▼可放置在機車踏板

zachary推車放機車踏板.jpg

高鐵

原本我還擔心推車在高鐵車廂上的行李架會塞不進去

我背著雞腿寶進去車廂後立馬將推車放置在入口旁的行李架上,

推車放上置物架後,架上空間仍有餘裕。

高鐵一路行駛,前半小時我還頻頻回頭看推車是否掉落

從台南到台北的這一段路上,推車本尊看起來躺得相當安穩,完全沒有位移。

▼Zachary推車放置在高鐵車廂上方行李架

Zachary推車在高鐵收納架.jpg

5.3KG的輕巧重量,加上目前近13公斤的雞腿寶。

腿寶爸說抬起來的手感比最近家裡故障的電風扇還要輕巧。

▼腿寶爸將雞腿寶連同推車一起抬上甲板

DIDI推車登船1.jpg

▼腿寶爸將雞腿寶連同推車一起抬下甲板

DIDI推車登船2.jpg

 

【Zachary嬰幼兒推車於平面道路使用情形】

這款推車我個人認為最棒的一項設計就是行李拉桿

當雞腿寶不想坐推車時,可以輕巧的秒收推車本身,

按壓拉升行李拉桿,行走時輕鬆的拉著一路伴行。

▼推車行李拉桿

DIDI推車行李桿2.jpg

 

前幾天跟雞腿寶在員山公園遊玩,

員山公園地勢較高,面對雞腿寶日益增加的體重,

若我再背負他步行向遊戲場我的膝蓋會負擔很大。

為了讓雞腿寶有更舒適的移動體驗,我讓雞腿寶坐在推車內。

在這如被陽光烘烤般的氣溫之下,雞腿寶待在透氣的推車內不必被我背著上演濕背秀。

返程至捷運站人行道上遇到了多處路面障礙,

推車輕盈的車身在狹窄的人行道上通行無礙。

▼Zachary推車在人行道路上通行狀況

zachary推車過人行道1.jpg

▼推車輕盈好推雞腿寶也能輕易推行

Zachary外觀輕盈好推小童也可駕馭.jpg

 

結語:

身為重度揹巾一族的我,

從雞腿寶三公斤背到現在12公斤,從嬰兒背到現在已成為小童。

隨著雞腿寶日漸增加的體重,加上我每日背負他步行至少一小時的路程,

路途中上上下下,行經各式路段。

自從膝蓋跟我抗議、天氣熱得越來越惱人之後,

外出時我決定要增加雞腿寶坐在推車上的時間。

好收好開好平價是我挑選推車的首選要件。

雖然我目前只有一子,我仍感受得到養育小孩這件事真是花錢如流水

Didi from Taiwan這個牌子是台灣本土品牌,

因為沒有實體店面販售減少人事店面成本,產品售價平實。

推車限重15KG,實際耐重20KG。

可以秒收秒開,5.3KG體積重量輕巧, 

讓配備繁多的家長外出更輕盈。

開關時輕推+按壓兩道鎖即可輕鬆收合,

偶爾遇到卡卡的情形時手持扶手稍微抖動一下再推壓兩道鎖即可解決。

 

座位離地49cm高景觀設計遠離致病高度,方便抱起、餵食。

(我看了一篇康健的文章後才知道地面30公分是致病高度,

嬰幼兒推車選購時應把座位高度列入考量)

台灣馬路顛簸氣候濕熱,近期至地勢上下起伏較大的中和員山公園遊玩

還好有這台DIDI推車讓我輕鬆的在公園內靈巧移動。

 

前些天去內湖碧湖公園大港墘公園,沿路經過施工現場

在凹凸不平的路段推Zachary推車,避震效果好,座位舒適,雞腿寶都沒有表示不滿。

Didi from Taiwan的Zachary推車輕巧靈活。

除了沒有雙向功能之外,秒速單手收折,拉升行李拉桿即可輕易拉著走。

外出時協助分擔雞腿寶的重量,讓我的膝蓋及背部不必再長時間負荷承重。

這是一台讓家長能夠省錢省力又能夠讓小寶貝擁有舒適旅程的推車。

118.gif

Didi from Taiwan

客服時間:中午12:30至晚上10:00

官網: https://taiwandidi.qd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idifortaiwan/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jordan2712

Zachary嬰幼兒推車

ν全車可拆洗

ν行李拉桿

ν單手收折

ν175°平躺

ν新生兒可坐

ν可拆式扶手

ν可調式腿靠

ν四輪獨立避震

ν高景觀,座位離地49cm,方便抱起、餵食。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