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9年暑假九如綠地新安裝了北市最高的三維立體攀爬網

高度達8.8公尺,讓喜愛探險挑戰的兒童可以盡情施展身手。

九如綠地最近的捷運站為南港展覽館,

若要搭乘捷運到這裡遊玩,步行至少半小時,建議轉乘公車會比較方便。

高達8.8公尺的三維立體攀爬網,結合金屬滑梯。跟九如綠地攀爬網差不多高的在中和的錦和運動公園,也有結合滑溜功能。

比較小型的三維立體攀爬網目前有信義區三張里公園,高度跟內湖的碧湖公園目測起來差不多。是屬於比較小型的三維立體攀爬網。

▼三維立體攀爬網

九如綠地三維立體攀爬網12.jpg

九如綠地三維立體攀爬網1.jpg

吊床設置的位置剛好在樹蔭下,白天到這裡不妨躺在上面乘涼輕晃一下

▼吊床

九如綠地1.jpg

可多人同樂,搭乘此遊具需大人在旁協助照顧

▼共融旋轉盤

九如綠地2.jpg

▼搖搖樂

九如綠地5.jpg

從九如綠地往四分綠地的方向前進,會看到磨石滑梯、塑膠滑梯、可坐可站的溜索

▼滑梯

九如綠地3.jpg

九如綠地4.jpg

可坐可站的溜索,讓兒童有全新的感官體驗。刺激又好玩。地面舖設自然礫石減少積水。

▼單道溜索

九如綠地溜索.jpg

九如綠地內的涼亭區,高溫的夏季在此乘涼休息非常的棒

▼涼亭區

九如綠地6.jpg

結語:

今年2019年暑假九如綠地新安裝了北市最高的三維立體攀爬網,高度達8.8公尺,讓喜愛探險挑戰的兒童可以盡情施展身手。

九如綠地最近的捷運站為南港展覽館,若要搭乘捷運到這裡遊玩,步行至少半小時,建議轉乘公車會比較方便。

九如綠地屬長條狀公園,內有立體攀爬網、吊床、旋轉盤、搖搖樂。蹺蹺板、可坐可站的溜索、磨石&塑膠滑梯。

側旁設置的涼亭非常的涼爽。這處綠地鄰近住宅區,平日白天非常的靜謐。沿著四分溪前行約五分鐘可以到達四分綠地,內有鳥巢鞦韆、雙人鞦韆。

九如綠地內沒有公廁,鄰近要上廁可步行約五分鐘至相鄰的胡適公園。

118.gif

九如綠地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34巷14號

交通:汽車路邊停車位子較少,需費心費時找尋。

搭乘公車可在「九如里一」下車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