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映象會館.png

車輛駛過雲林最著名的樂園劍湖山世界,往前經由一段山路即是桂林。這裡有一間今年很熱門的泰式景觀餐廳「桂林映象會館」,起初我還以為整體空間是以廣西桂林為主,壓根兒沒想到這裡地方的地名就叫「桂林」,跟廣西的桂林可是沒有關係的。認真查了一下桂林的地名由來,原來是因為當地盛產桂竹,在日據時期改名為「桂林村」。地名由來可以見桂林國小官網的專文介紹,連結點

這間以泰式風情為主題的景觀餐廳,免門票可免費入園參觀,餐廳低消一人一百元。園區內的藝術品是老闆從泰國挑選客製進口回來的。園區整體的景觀佈置、建築物瀰漫了滿滿的泰國風。

入園門口前方有一處空地大約可以停七輛車子左右,如果車位不敷使用可停至鄰近的受山宮再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

▼桂林映象會館入口

桂林映象會館1.JPG

園區內路段越接近吊橋越陡,如果是推推車的家長要緊緊hold著推車,小孩務必繫好安全帶。

▼園區景緻

桂林映象會館2.JPG

桂林映象會館3.JPG

桂林映象會館4.JPG

桂林映象會館6.JPG

桂林映象會館8.JPG

桂林映象會館9.JPG

桂林映象會館10.JPG

桂林映象會館24.JPG

桂林映象會館25.JPG

廁所後方正在施工,請小心自身安全

桂林映象會館7.JPG

據官方臉書聲稱此館是老闆提供給自己朋友住宿,尚未開放外來遊客訂房。

桂林映象會館11.JPG

桂林映象會館12.JPG

桂林映象會館13.JPG

桂林映象會館21.JPG

園區內有多處漁池,不可以餵食。照片中黑色大條的魚完全跟我平時看到的觀賞魚大相逕庭,一看就是名貴的魚。

▼漁池

桂林映象會館14.JPG

餐廳低消一人一百元,提供飲料、簡易點心例如鬆餅、熱壓吐司、奶酪…

餐廳內的小姐非常的nice,門口只有階梯沒有無障礙坡道,還幫忙我抗推車。

有內用及戶外座位。餐廳內有提供防蚊液。夏日山區蚊蟲多,Ryan剛到園區內沒多久就被叮了好幾包。

▼餐廳

桂林映象會館15.JPG

▼菜單

桂林映象會館19.JPG

▼公廁

桂林映象會館23.JPG

溜滑梯和玩沙區上方有樹蔭遮蔽很涼爽。

▼滑梯&沙坑

桂林映象會館22.JPG

水池深度大約三十公分,蘑菇造型的水流設備落水不間斷。一旁就有座位可以休憩,座位上有餐廳菜單可以參考消費。入內可換泳裝或著一般衣服。

▼免費戲水池

桂林映象會館16.JPG

桂林映象會館20.JPG

桂林映象會館18.JPG

戲水池旁還有一區有兩座小型泳池和涼亭,這裡需要事先預約才能入內使用。

▼需預約區

桂林映象會館17.JPG

桂林映象會館26.JPG

總結:

★免入園費,餐廳低消一人一百元。

★鄰近劍湖山世界、苦苓腳步道、桂林落羽松

★免費玩水、玩沙、滑梯

★泰式建物、藝術品,景觀迷人,處處都好拍

★免費停車,入口外可停放的數輛約七台。也可停放在鄰近步行約十分鐘的受山宮。

 

桂林映象會館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景水1-6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https://www.facebook.com/a055901280/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