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20.JPG

上週日外子獨自帶孩出遊,回家後跟我分享高雄出現下雪場景!炎熱的高雄怎麼可能會下雪,你在跟我說笑嗎?原來是高雄科工館內今年2020年一月開始展出「熱雪天堂」,後因肺炎疫情中斷,直到上個月六月疫情趨緩又重新開放。展覽區內最特別的就是滑雪場和玩雪坑,擬真的雪讓幾乎不大有可能有幾會看到實際下雪的Ryan也能對雪有個實體印象。三層式的攀爬探索區內結合了平衡、攀爬、滑溜、障礙物、迷宮…等遊戲元素。孩子如果還不盡興,科工館內還有很棒的展覽可逛、還能在B1兒童科學園、交通夢想館內遊玩,去年Ryan在此騎小朋友的電動摩托車騎的很開心。遊記可以參考https://0rz.tw/6bcCk

 

目前入館需要拿身份證做實名登記,入館要買票。想帶孩在熱雪天堂遊玩可買套票,內含科工館門票、熱雪天堂滑雪區及攀爬區。票價資訊可點

▼熱雪天堂入口-高雄科工館1F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9.JPG

要進去滑雪區和玩雪區要先在鞋子上著上防塵套,以免弄髒雪。

▼穿防塵套區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2.JPG

滑雪區和玩雪,雪的材質摸起來很細緻,滑雪區上方和下方都會有工作人員顧著。

一大片雪白真的有種彷如進入雪國的氛圍。小朋友玩滑雪玩得好開心,只可惜Ryan沒興趣。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4.JPG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8.JPG

人造雪材質很細緻,起來時稍微拍一下即可掉落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7.JPG

一旁不時會有造雪機噴雪,雪花在空氣中流動小朋友看了都好開心。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5.JPG

Ryan看到下雪了好開心!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3.JPG

這區提供了小廚房、車車、和角色扮演服裝。

▼小廚房&車車&角色扮演服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9.JPG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2.JPG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3.JPG

超大的球球,小童可以趴或推或坐在上頭玩耍。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JPG

▼投籃區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4.JPG

說真的每次到這類型的攀爬區,我都比Ryan還累啊。畢竟成人的體形較大,為了閃東閃西偶爾還會撞到欄杆。更消耗體力的還有垂直向上爬的鑽籠,當然我會找別的好走路線再去跟小孩會合。現代的攀爬設備內頭都好像迷宮啊!家長要在裡面找小孩,除了眼觀八方,還要身手腳健、動作靈活。

▼攀爬區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6.JPG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1.JPG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5.JPG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6.JPG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7.JPG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8.JPG

如果您的孩子比較大了,你決定放手讓他自己上去玩,你在下方等他時又想知道內部狀況,這裡有兩台監視器可以看攀爬區內部狀況。

熱雪天堂-高雄科工館10.JPG

總結:

★高雄下雪了!常溫滑雪、玩雪、看下雪。讓小朋友全身熱血沸騰。

★三層攀爬區,結合迷宮、平衡、鑽籠、滑溜…

★熱雪天堂還玩不夠的話,館內還有增加知識的特展、小朋友能玩耍的兒童科學園、交通夢想館。遊記可參考https://0rz.tw/6bcCk

 

熱雪天堂特展

展期:109/1/26-112/1/30

地點:高雄科工館B1官網資訊: https://www.nstm.gov.tw/Exhibition.aspx?KeyID=fb9226a6-7fb2-4d55-b0c5-c20244488d8b 

營業時間:上午場9:00-12:30、下午場13:00-16:30(週一公休)

價位:350元(含科工館、滑雪區、攀爬區入場票各1張),單一場區200元,家長陪同票100元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