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森林旅館

出版社:台灣東方

作者:福澤由美子

譯者:游珮芸

本書介紹(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awachaio/products/0010823541?sloc=main&utm_source=kawachaio&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0

浣熊一家開了一間森林旅館,旅館內的房型適合各類身型的動物客人。除了有量身打造的房間之外,還有浣熊爸的美味餐點、浣熊媽辛苦打點的庭園環境。當然浣熊阿公和小浣熊的用心招待客人也是小朋友學習待人的好模仿對象。

我兒Ryan非常喜歡這部作品,即使這本書已經歸還了一個多月,他在家有時還會講起森林旅館的故事。

undefined

森林圖書館

もりのとしょかん

作者: 福澤由美子  

譯者: 游珮芸

出版社:台灣東方

出版日期:2019/07/01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8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awachaio/products/0010826431?sloc=main&utm_source=kawachaio&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0

總是獨來獨往的貓頭鷹太太,牠家有著豐富的藏書。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閱讀。有天小兔子和小狐狸迷路了看到貓頭鷹太太家汗牛充棟,好想要進去看書。兩位小朋友和森林裡其它朋友分享這件事後,隔天貓頭鷹太太家門口大排長龍,都想要進去閱讀。要進去閱讀時請注意保持安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推薦 親子共讀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