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png

屏東真的越來越好玩了,目前特色公園有縣民公園永大公園和平公園,還有2020年十月開放以十隻動物為造型的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分為森林探險區(由毛毛蟲、伯勞鳥、大象組成)、鯨魚區、貓狗大戰區、恐龍區、幼兒區(章魚及鱷魚)等五區及以瓢蟲廁所。屏東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地點位於勝利國小對面,鄰近勝利星村步行約五分鐘。由於勝利公園位於蘭州街上,該街道不好停車,建議開車的人可以停到鄰近步行約六分鐘的屏東縣政府的綠活停車場,或者是騎摩托車前往較為方便。

這天我們是星期六到訪,公園整體範圍不是很大,加上假日人潮很多要有玩不盡興、要花時間排隊的心理準備。這天現場還有人員使用麥克風提醒家長要留心小孩安全。

我們在屏東縣政府的綠活停車場停好車後步行到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縣府戶外空間大讓孩子在這裡散步、騎車也很不錯。

▼屏東縣府戶外

屏東縣政府1.JPG

在勝利國小操場外太原一路上有一公有計次收費停車場,個人覺得這裡非常難找到空位。我第一次經過這裡是平日下午和這天星期六上午經過都沒有看到空位。鄰近自由路上要找到空位也要碰碰運氣,如果不想花太多時間找車位,建議還是停在屏東縣府內的綠活停車場,有屋頂遮陽避雨,距離公園步行約六、七分鐘。

▼太原一路上的公有計次收費停車場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1.JPG

公園內的滑梯區下方舖設的是人工草皮,幼兒區地面舖的是橡膠墊。部分區域上方有設置遮陽布。

▼公園內步道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2.JPG

森林探險區

森林探險區是由毛毛蟲、伯勞鳥、大象組成。

大象滑梯下方還有設置隧道,Ryan在這裡走了好幾趟,還好他的身高現在走進去不會撞到頂。

▼大象滑梯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7.JPG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11.JPG

伯勞鳥滑梯的入口位於後方,小朋友必需要垂直攀爬在網繩上才能抵達滑梯入口。小小一個入口擠了好幾位大人,在人多時要找到自己小孩也要多點耐心、多方留意。

▼伯勞鳥滑梯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14.JPG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9.JPG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12.JPG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17.JPG

可鑽可爬的毛毛蟲遊具,小朋友坐在裡面構築自己的小天地。

▼毛毛蟲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18.JPG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19.JPG

鯨魚區

鯨魚滑梯旁以海浪為造型的坡面實際上並沒那麼好爬上去,小朋友爬升時要留心安全。

▼鯨魚滑梯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3.JPG

貓狗大戰區

可愛的貓咪和狗狗是和人類最親近的動物,這一區也是擠滿了爭相拍照的人。好多小朋友都想要擠進去貓咪打哈欠的嘴巴裡。

▼狗狗滑梯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4.JPG

▼貓咪滑梯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5.JPG

恐龍區

恐龍滑梯是勝利公園內最高的滑梯,要到滑梯入口可以爬階梯或者從另一側的攀爬板上(攀爬岩塊目前還沒安裝上去)。

滑梯的水管狀坡道是金屬材質,為避免磨擦過燙,近中午盡量不要玩,不然就要著上長褲較安全。滑梯上方有設置遮陽布。

▼恐龍滑梯區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13.JPG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8.JPG

幼兒區

適合學齡前幼兒玩耍的小型滑梯,以章魚及鱷魚為造型打造。上方有設置遮陽布,地面有橡膠地墊。

▼ 章魚滑梯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16.JPG

▼鱷魚滑梯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15.JPG

飄蟲廁所

飄蟲廁所外觀相當可愛!離開時別忘了把手洗乾淨,垃圾帶離公園。

▼飄蟲廁所

屏東蘭州街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20.JPG

結語

★以十隻動物為主題打造的超萌動物滑梯主題公園,分為森林探險區(由毛毛蟲、伯勞鳥、大象組成)、鯨魚區、貓狗大戰區、恐龍區、幼兒區(章魚及鱷魚)等五區及以瓢蟲廁所。

★假日人潮較多,請留意小朋友安全。

★導航請定位勝利國小,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即在小學對面。

勝利動物溜滑梯公園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蘭州街上(勝利國小對面)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