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棉被山洞大冒險

セッセと ヨッコラ ヒョゴーどうくつの たんけん

作者: 高畠(ㄊ|ㄢˊ)那生  

譯者: 林家羽

出版社:大穎文化  

出版日期:2015/11/10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9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鑽在棉被窩裡拿手電筒看小說、和朋友或手足聊天,這是許多人在童年時都曾經做過的事。

旺心想和猶古拉說一個冒險故事,展開一場棉被山洞大冒險。

我們跟著旺心的故事走進一個神祕山洞,爬上又滑下,還有不知轉了幾圈的螺旋通道。

和兒子共讀這個故事時,我腦海不禁回溯到童年時拿著棉被玩著各種遊戲,在被窩裡拿手電筒看書這經驗我沒有過,我印象中我在國小時很喜歡拿被子來當裙子圍在身上,想像自己是仙女。

兒子則是把棉被纏繞在身體,像包壽司、春捲般的模樣,總是讓我大笑不止。

拿被子來當遊戲開始啟動~

 

謝謝您閱讀拙作!您的讚聲,是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