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山碾米廠16.jpg

今年二月底婆婆邀約去高雄一日遊,當時我看到上午的行程是參觀龍巖內門的園所,下午在旗山玩。

由於龍巖是喪葬業,當下我雖然想著這個行程適合小孩嗎?後來也沒有深思太多就和婆婆帶著兒子搭遊覽車出遊了。

兒子在離開龍巖內門園所後開始不對勁,雙眼無神,一直要討抱。

當晚夜驚頻繁,兒子哭著說他肚子痛。當晚和外子帶著兒子掛急診到醫院檢查,照了X光後並無大礙,醫生還一副你們是來浪費醫療資源的模樣。

兒子吃了藥後安穩入睡,隔日上午順利上學。我在時值中午時接獲學校來電告知兒子發燒了。

 

阿嬤本人在孫子狀態不佳時精神也非常不好,只有我還食慾正常。

在兒子不對勁時我其實很希望是自己遇到,我比較強壯,就由我來代替兒子受折磨吧!

 

當阿嬤知道孫子體重在兩日內掉了兩公斤,夜驚頻繁後,決定要帶他去找神壇老師幫忙。

我們一起去了兩處神壇收驚,兩位老師都曾提出建議改名的說法。

外子深思後不予採納。當時婆婆希望孫子改名,我雖有些微動搖,後來想想這世間哪有完美的姓名,想要無災無難到公卿,人生順利沒有挫折、磨難似乎不大可能。

再說姓名學派多元,算筆劃字數、用易經算、用紫微斗數算、用電腦算…各種算法算出來的一定也有所差異。

不如今生努力修行,多做善事來彌補不足。

兒子那週洗澡都是用芙蓉、平安鹽…這類來泡澡。

神壇老師說兒子應該是小手很愛黑白摸,剛好到了靈魂很多的地方,加上那週住家附近有一戶喪事,那週我家附近應該也聚集了很多靈魂。

剛好有位阿姨被兒子的手摸到了,想要找他玩。後來神壇老師進行了一番儀式之下,說也神奇兒子那天下午就沒事了,食慾也回來了。

 

這次事件讓我提高警覺,涉世未深的兒童,身體乾淨容易被找上,還是不要亂帶到靈魂很多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