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不敢說,我怕被罵

Een Buik Vol Geheimen

作者: 皮姆.凡赫斯特   Pimm van Hest

譯者: 謝靜雯

繪者: 妮可.塔斯瑪

出版社:大穎文化  

出版日期:2014/05/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90元

本書介紹:博客來網址點此

和兒子共讀這本《我不敢說,我怕被罵》,我覺得我比兒子更有共鳴。

迄今為止,三歲的兒子還算是個腦海中有想法就會說的小孩,“不敢說“的情景還沒出現過。

故事裡小女生茉伊拉因為遇上了一些生活中的小麻煩,把褲襪弄破、沒吃學校的水果還偷偷丟掉、偷穿媽媽的禮服還不小心尿尿在上面。

自覺自己惹上麻煩,擔心一說出口就會被罵的可怕情景在心中無限擴大。

這種情景在我小時候也上演過好幾回合,後來我因為憋不住有說出真心話,被罵的那一刻結束,心中的祕密釋放出來,我覺得如釋重負了!

看了這個故事我體會到孩子有心事不敢說,父母愛的包容對於小孩安全感的建立真的好重要啊!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