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膠帶貼畫.png

從兒子五月下旬停課以來,為了讓兒子有個專注的事情做,家中手工藝用品進貨量增加。

我在文具店買了一些著色本、折紙,還在taptot上面索取了一些手工藝品、紙膠帶&製圖的尺。

(加入TAPTTOT的APP可以輸入此邀請碼享首次運費優費:f451

之前我曾經在博客來買過軌道圖案的紙膠帶,喜歡軌道的兒子非常開心。

但我覺得這類貼在地上的紙膠帶常常會因為我拖地就被破壞了,這產品在我家待得時間還真短。

這天我們用紙膠帶來做貼畫,我跟兒子說我們來畫花吧!

我用紙膠帶貼出了花的軀幹,其它部分用蠟筆來畫。

兒子則說他要畫一株樹,有樣學樣的拿了紙膠帶貼出軀幹,並用蠟筆來為樹增添果實、樹葉、下雨、昆蟲、花…等週遭情境。

我問他為何他的樹幹只有貼一側?

兒子:另一側我要用畫的。

兒子覺得樹是高大的,因此要求要把紙張再貼一張加長。

這時我在旁邊和他對話,看著他一邊思考樹的生態,一邊做畫,有種獲得了短暫寧靜的感覺。

紙膠帶貼畫5.jpg
紙膠帶貼畫4.jpg紙膠帶貼畫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室內遊戲 幼兒美術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