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霸子餐廳可可風味餐.JPG

這天我們安排了屏東的可可之旅,上午探訪了萬巒彩繪吊橋可可園區萬金聖母聖殿,鄰近午時也該祭祭五臟廟了。

既然今日是可可之旅,午餐當然也要品嚐當地的可可風味餐點。

這天我們來到了老霸子客家餐廳,聽說餐廳推出了結合屏東當地可可的風味料理,說什麼也要來吃上一頓。

老霸子客家餐廳位於巷弄內,導航來此轉入巷內,車輛可停放在餐廳前方空地。

餐廳內部大約有5桌,空間不大,座位有限,假日最好先預訂避免向隅。

前往老霸子餐廳的這條小路同時也是東港溪自行車系統的一部分,單車族可以沿著自行車道騎乘,把這裡列入用餐考慮。

屏東老霸子餐廳2.JPG屏東老霸子餐廳.JPG

可可蔬菜沙拉上面的可可果肉是白色肥厚的膠質體,吃起來沒有巧克力的味道,味道有點像山竹,入口很滑嫰。

佐以洋聰、玉米筍、小黃瓜、番茄,淋上香氣十足的芝麻醬,品嚐起來清爽。

▼可可蔬菜沙拉

老霸子餐廳可可沙拉.JPG

可可果皮清炒甜椒、青花菜,吃起來健康滿點。

▼可可炒蔬菜

老霸子餐廳可可炒蔬菜.JPG

用可可來清蒸魚,魚肉無腥味,夾取魚肉沾點湯汁,鮮美滋味在嘴中散開。

▼可可清蒸魚

老霸子餐廳可可蒸魚.JPG

這道炸可可是兒子最喜歡的一道,吃起來脆脆的炸可可沾點可可粉,可可的香氣搭配酥脆的炸可可,一上桌很快就被搶食一空。

▼炸可可

老霸子餐廳炸可可.JPG

厚薄適中的牛腱在紅酒及可可的燉煮之下散發迷人香氣,可以多配幾口飯。

▼紅酒可可燉牛腱

老霸子餐廳紅酒可可燉牛腱.JPG

口感柔軟的鴻喜菇搭配咬起來帶有嚼勁,搭配打碎的可可果粒,吃起來相得益彰。

▼可可碎果佐鮮菇

老霸子餐廳碎可可鮮菇.JPG

採用蹄膀、腳筋較不油膩的部位用可可和藥膳一起燉煮,能夠吃到豬腳原味,富含膠質。看著油亮光芒讓我忍不住想多夾一塊來吃。

▼可可藥膳豬腳

老霸子餐廳豬腳.JPG

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雖然有加辣椒,其實吃起來不辣喔。

▼可可京醬肉絲

屏東老霸子餐廳可可京醬肉絲.JPG

用可可茶包燉煮蔬菜肉片湯,加入紅蘿蔔、南瓜、玉米增加湯頭鮮甜,非常好喝無負擔的一道湯品。

▼可可茶包燉蔬菜肉片湯

可可茶包燉蔬菜湯.JPG

老霸子客家餐廳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巒村民和路69-3號
電話:0981339157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ei1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萬巒美食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