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崎農會渡假中心1.JPG

國慶連假我們和兒子同學一家相約出遊,安排了石棹步道群O型走及頂湖環湖步道、奮起湖大凍山步道

這天我們入住的在竹崎農會石桌辦事處樓上的度假中心。

門口大約可以停放10台車,步行1-3分鐘就有餐廳、步行3分鐘有2間便利商店。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這點大加分

住宿空間較為簡樸,建築物內部有一股悶悶的濕氣。

住宿前要先上三樓櫃台登記

竹崎農會渡假中心2.JPG

櫃台上擺放了很多提醒標語,看得我眼花瞭亂。

櫃台後面有廚房可以自己買菜來煮,我沒有那麼勒勞,加上這裡走到餐廳很近,當然是選擇換上拖鞋走去餐廳用餐。

竹崎農會渡假中心3.JPG

這裡還可以唱卡啦OK,附有桌椅,交誼廳的空間還挺舒適的。

當天晚上我和兒子早早就睡,外子因為白天要工作沒有跟我們一起健走,身體沒有勞動,要他7點半就睡自然不大可能睡得著。

他說要到這裡唱卡啦OK,順便帶上筆電來此使用。

當晚睡覺前我和兒子在聊天,兒子還問我:「爸爸唱卡啦OK唱好久喔。」

隔日我轉告外子,外子聽了不禁莞爾,其實前一晚他沒有唱卡啦OK,倒是用筆電上了一堂課。(認真)

竹崎農會渡假中心4.JPG

竹崎農會渡假中心5.JPG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費用$1600,check in時老闆看我們2大1小,給我們這間有兩張床的房間,我們心中充滿感恩啊。這樣子就不用3人擠在一起了。

窗戶外沒有設置柵欄,因此若有幼兒要特別注意,掉下去絕對會重傷的啊。

竹崎農會渡假中心6.JPG

廁所採淋浴,對外窗設計不良啊,想要打開窗戶通風會卡到牆上的置物架。

竹崎農會渡假中心7.JPG

竹崎農會附設度假中心
導航:竹崎農會石桌辦事處
官網:http://www.holidayhouse.url.tw/yellow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