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鐵花.png

在我的腦海裡,台灣的漫畫家最讓我知悉的就是畫出絕美風格的游素蘭,其成名代表作《傾國怨伶》陪伴當時擁有少女夢的我。
台灣的漫畫家,在創作漫畫這條路上不用深想自然是非常艱辛。
今年我閱讀了兩本台灣本土的優質漫畫,一本是莊河源以登山&愛情為主題的《超嶽1:從心開始的巔峰之旅》,我雖肉腳但也喜歡親近山林,因此閱讀本書自然是喜上眉梢。有空再來寫這本的心得,期待此書續集~
最近看到常勝閻鐵花》,我馬上就被封面京劇女伶的臉部特寫所吸引了,書名《閻鐵花》是由日本漫畫家平田弘史所題,字跡有力充滿萬千氣魄,強烈的吸引我取得此書翻閱。
以京劇為主題,牽引出一場30年的陰謀。
劇情和畫功非常的精彩迷人,再多溢美之詞都比不上一句:「好看!!」
第一集共分9個篇章:
.閻鐵花
.綁架
.網路直播殺人事件
.亡靈現身
.面具與高校服
.未來5分鐘
.六個預言
.拾參
.援軍
喜歡懸疑與推理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書!#強烈期待續集中
博客來文化部CCC創作集可以線上試閱,我個人強烈建議一定要拿紙本來閱讀,其視覺上的衝擊讓人餘韻再三。

 

閻鐵花》書本大小較一般常規書大本,全書共344頁,頗有重量。

閻鐵花1.jpg

▼翻拍自《閻鐵花

閻鐵花3.jpg

閻鐵花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五倍券優惠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