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歐精靈工坊.png

新營北歐精靈工坊位於新營大廟濟安宮附近,每日上午由於有菜市場設攤,此處路段人潮活絡。
及至午時菜市場收攤後,歸於平靜。
北歐精靈工坊內部擺設風格偏向北歐鄉村風,店裡有很多歐式裝飾品。
曾經有次想要帶兒子來訪,當年3歲的兒子一進到店裡,就直言說他不喜歡這些佈置,因此當日我們充滿遺憾帶著他離開。
還記得第一次到訪時我對於店內的歐風飾物,目不轉睛的四處瀏覽。
這天和外子相約到此用餐,好久沒有2人在外用餐了~

北歐精靈工坊店面後方有停車場,大約可以停放5台車。

▼北歐精靈工坊外觀

北歐精靈工坊6.jpg

▼用餐環境

北歐精靈工坊8.jpg

北歐精靈工坊11.jpg

北歐精靈工坊13.jpg

▼菜單

北歐精靈工坊5.jpg

前菜濃湯喝起來其實並不濃,口感偏鹹。坦白說我還挺喜歡這種不濃的濃湯,喝起來較不黏膩。

烤麵包的溫度若能再熱一點,散發出的麵包香氣會更明顯。

▼濃湯&烤麵包

北歐精靈工坊10.jpg

外子點了冰奶茶,我喝熱的烏梅汁。

▼冰奶茶&烏梅汁

北歐精靈工坊1.jpg

我本來想點德國麵包盒子,無奈午餐沒有供應。

義大利麵的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

配菜很豐富,視覺呈現上五彩繽紛。

附上空盤放殼。

▼海鮮義大利麵

北歐精靈工坊4.jpg

北歐精靈工坊3.jpg

外子點迷迭香雞腿牌燉飯,食材搭配呈現紛繽紛色澤。

雞腿牌已去骨,品嚐起來可免啃骨。

▼迷迭香雞腿牌燉飯

北歐精靈工坊2.jpg

北歐精靈工坊7.jpg

甜點是藍莓奶酪,藍莓醬味道不甜,奶酪本身也沒甜味。(我家冰箱那罐藍莓醬甜度比這還高。)

我喜歡這種不甜的口味~

北歐精靈工坊9.jpg

北歐精靈工坊12.jpg

桌上擺的水和杯子,當我看到紙杯時,心裡第一個想的就是「這真不環保」

瀏覽店內擺設可以感覺得出來店家對於餐具和傢具上的選擇是有用心挑選過的。

我猜測店裡杯子應該數量也不少?如果可以把紙杯換掉,使用可重複的杯子,不管是在視覺上或是實質環保上都有很大助益。

北歐精靈工坊14.jpg

北歐精靈工坊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和平路20號
付款方式:現金或台灣pay(如果你是把五倍券放到台灣pay裡就能使用~)
停車:店後方停車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