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YEN facial mask.png

回憶起第一次敷面膜,當時所敷是母親購買的蜂王乳,需用手撈起適量膏乳塗抹至臉上。

剛塗抹上,肌膚感到有點刺痛感,待其乾燥便覺臉部肌肉緊繃。

半小時過後再洗掉,用手指觸膜,剎間有種膚如凝脂之感。

後續若再敷面膜,所選商品沒有特定品牌喜好。

膏狀的使用率不若面膜紙。

一片面膜價格最便宜也要二三十元,較高檔的一片要破百。

後來我發現taptop這類贈物平台,有時看到分享面膜的刊登便會索取。

(延伸閱讀:愛物惜物贈物捐物網站及APP,恩典牌取得管道資源筆記

近期手上面膜已將告罄,婆婆剛好這天拿了4盒台鹽的面膜分享給我。

一盒5片,總共兩款。黃金魚子潤澤面膜+傳明酸透亮黑面膜

我對面膜其實不挑,凡是沒有過期,沒濃烈香氣一概接收使用。

黃金魚子潤澤面膜的美容成份有魚子醬精華、鮭魚蛋白精萃、多醣蛋白、玻尿酸

傳明酸透亮黑面膜的美容成份有傳明酸、亮白精華、熊果素、植物透白複合因子

我在蝦皮上搜尋台鹽面膜,平均單片價格約$25-30。

台鹽面膜1.jpg

台鹽面膜2.jpg

兒子自小就看過我敷面膜,因此早就見怪不怪。

這晚他見我敷黑色面膜,他興奮的奔跑,恰似在玩鬼抓人之類遊戲。

台鹽面膜4.jpg

敷上黑色面膜,讓我想起繪本作家信實在《新手駕駛巴士弟弟》裡的細節畫面中,有警察抓小偷情節。

小偷臉上有一圈明顯的黑線,我這敷黑面膜的臉倒還挺像的。

每回敷完面膜取下,精華液可別浪費,拿來抹臉抹身上其它肌膚,物盡其用將之發揮最大化。

每當我覺得臉有點乾、從事戶外活動後,保養臉皮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敷上面膜。

真是感恩婆婆贈予的面膜~

台鹽面膜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台鹽面膜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