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小幫手4.png

談起我的看牙經驗,就像繪本《鱷魚怕怕牙醫怕怕》裡那隻牙疼的鱷魚一樣,我就是拖到牙齒疼痛到受不了,才提起勇氣去牙醫診所。

當時隨意找了鎮上的診所,到了3間診所診療過。

當年還沒有GOOGLE評論出現,因此也遇過牙醫師態度有點敷衍、牙醫診所候診時間過久、牙醫講解內容不夠詳細的情形…

科技日新月異,在GOOGLE評論出現後,前往任何地點、拜訪任何店家,事前事後都可以在上面留下心得想法。

使用者、消費者的真實體驗心得越來能容易看得到,也成為了眾人尋訪店家、景點的熱門指標。

我從當年那個怕牙醫的孩子,變成了定時例行檢查牙齒的好孩子。

這天正在我正在幫家中長輩找植牙診所,由於植牙所費不貲,在挑選診所、牙醫也必需更加慎重看待。

在操作過程中,我也順便尋找一般例行性洗牙的診所,做為近期就診的參考。

Dent&Co牙醫小幫手這個線上牙醫預約平台,可以查詢鄰近診所、透明評價、線上預約不必現場人擠人排隊,看起來頗為方便。

目錄
▶︎Dent&Co牙醫小幫手
▶︎總結

 

Dent&Co牙醫小幫手

Dent&Co牙醫小幫手平台官網:https://www.dentco.tw

平台內容以線上預約為主,可以依照自己所在地尋找鄰近的牙醫診所。

就醫前和診療後可以閱讀牙醫專欄、衛教專區,增加自己對於牙的相關知識。

預約方式很簡單,只要照著自己的直覺來點選即可。

操作過程中如果有任何疑問可以點選右下角的小幫手,可以用fb或者line線上文字聯繫,非常即時便利。

可以使用電腦或者用手機來預約(在line搜尋牙醫小幫手或者直接在官網掃瞄line條碼

一、輸入地區、治療項目、看診日

★可以使用電腦或手機來進行預約

牙醫小幫手6.JPG

牙醫小幫手2.jpg

dentco.jpg

▼用手機預約(在line搜尋牙醫小幫手或者直接在官網掃瞄line條碼

牙醫小幫手5.JPG

牙醫小幫手8.jpg

二、挑選牙醫

按下搜尋後即會出現所在地區的牙醫,接下來就可以依照自己要看診的項目,搭配醫師專業、使用者評論來判斷要選擇的醫師。

其中,我最關注的當然還是“使用者評論“,畢竟現在是人人評論家的年代,別人的經驗可以成為參考依據。

此外,頁面中還可以參考醫師本身的看診理念、資歷來作為參考。

dentco2.jpg

 

三、確認診療項目&看診人資訊

最後一個步驟確認診療項目,將自己方便看診的時間挑選好,輸入姓名手機,就會收到看診的提醒簡訊。

診療項目有洗牙/一般治療、矯正治療、植牙治療(高雄植牙台北植牙)、美白/貼片、智齒拔齒、兒童治療、根管治療、牙周治療、假牙、止鼾治療、正顎手術、顳顎關節。

dentco4.jpg

Dent&Co牙醫小幫手網頁下方的衛教專區可以多認識牙齒一些,多一點關心,讓我們的牙齒可以使用的長長久久。

dentco7.jpg

牙醫小幫手.jpg

總結

遙想自己過往尋找牙醫診所經驗,當我因為有緊急就診需求,騎著摩托車在鎮上搜羅,當時發現牙醫診所數量少說也有5、6家。

如果要一間間打電話詢問約診,真的好麻煩又花時間。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間診所可以看診,由於牙痛至極,等待時間每分每秒都是艱熬。

幾年前我們全家搬到台北信義區,為了替我兒找牙醫診所做例行檢查。

當年我背著稚兒,穿梭在北醫附近的大街小巷。平時走踏之處,牙醫診所在我們所居之處鄰近1小時內就有4、5家,若要一家一家走訪實在疲備至極。

Dent&Co牙醫小幫手可以快速搜尋到所在地診所,使用者可瀏覽醫師本身專業,搭配使用者評論來判斷自己要選擇哪一位醫師來看診。

在這個需要保持社交距離的世代,線上預約看診,不必現場久侯,省時又省力。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