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子琪大飯店3.jpg

今年家中抽到國旅券,這次在屏東投宿選擇了在市區的子琪大飯店使用。

一、地點

我們是在星期五入住一晚,當日三人房房價是$1600,有附簡易早餐。

停車位只有飯店門口6台車空間,如果抵達時沒有位置停就要路邊停車或者停鄰近的立體停車場。(每小時計費)

從子琪大飯店走出來右轉不到一分鐘就是屏東公園,周圍步行5分鐘內就有多間商店、百貨公司,位於鬧區做什麼都方便。

如果是搭火車來屏東,從車站一路慢慢步行約十來分也可以到,路途算不上遠。

二、飯店房間

我訂了三人房,房間裡有一張單人床和一張雙人床,床頭木板依稀可見“囍“字痕跡,原來在久遠之前此房還曾做為新婚喜房。

浴室看起來是重新翻新過的。

地毯感覺很久沒有清理了,桌腳縫隙可見蜘蛛絲,若能在清潔上加強,感覺上會更好。

我們住在六樓有窗的房間,也有沒窗的房間,若很需要陽光的住客可在訂房時備註。

當晚我們在附近閒晃我看到樓下有中醫診所才知道這就是為何此飯店會有無窗房型。

吹風機是架設在浴室外頭,使用上有點不靈光。

房間內的三顆枕頭,一顆是正常軟硬度,餘兩顆如同塞入石頭般紮實,我從沒睡過堅如盤石的枕頭,當晚有點睡不好。

 

屏東子琪大飯店6.jpg

屏東子琪大飯店8.jpg

屏東子琪大飯店2.jpg

屏東子琪大飯店4.jpg

三、公共空間

一樓是大廳和用餐空間。

這次我們拿到的早餐是三明治(一人可拿兩份),自倒奶茶到杯子喝。

子琪大飯店是屏東在地老飯店,內部陳舊、清潔上頗感馬虎,由於地處鬧區還有加分空間。

 

屏東子琪大飯店7.jpg

屏東子琪大飯店1.jpg

屏東子琪大飯店5.jpg

 

子琪大飯店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林森路100號
官網:https://tzu-chi-hotel.webnode.tw/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