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遊客中心8.JPG

到花蓮絕不能錯過到太魯閣一遊,我們走訪了燕子口、九曲洞,原本還有安排白楊步道,可惜步道封閉中,到11月才有可能再次開放。

此次中途休息站,我們停留在太魯閣遊客中心2次,這裡有乾淨的公廁、餐飲&旅遊服務、步道(台地步道、得卡倫步道、大禮步道)。

步道入口在公廁旁,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只有走台地步道,全程可推嬰兒車的木棧平面步道。

待在遊客中心戶外,隨處找個位置坐,凝視眼前山景,能讓人感覺非常放鬆~

太魯閣遊客中心6.JPG太魯閣遊客中心7.JPG太魯閣遊客中心1.JPG太魯閣遊客中心2.JPG太魯閣遊客中心3.JPG

看到這個猴子石像,往上一看是陡硝岩壁,這可是只有猴子才有辦法爬的喔。

台灣有很多地方可以見到猴子,舉凡高雄柴山高雄燕巢雞冠山台南崁頭山台南烏山台南雞籠山

太魯閣遊客中心4.JPG太魯閣遊客中心5.JPG

太魯閣遊客中心
官網:https://www.taroko.gov.tw/TAROKO_Content.aspx?n=5514&s=227055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富世291號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