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卡布里義廚.jpg

還記得10來年前外子第一次帶我來新營的卡布里義廚享用餐點時,我對此家餐廳的印象就是位於鬧區,只適合步行、騎車前往。

時光荏苒,再一次與卡布里重逢,我已經有小孩了。

這天晚上帶兒子來此用餐,卡布里裡有兒子想吃的筆管麵,因此我們點了一道奶油雞肉筆管麵(套餐)以及原味千層蛋糕。

焗烤類的料理極容易填飽肚子,因此我們一大一小分著吃。

卡布里的餐點以義大利麵、燉飯為主。

新營卡不里義廚5.jpg

餐廳內大約可容約30位客人

用餐空間是白光,光線沒有很亮。

廁所是昏暗的黃光,馬桶內有一圈黃垢,看起來掃的沒有很乾淨,有待加強環境整理。

新營卡不里義廚2.jpg新營卡不里義廚3.jpg

客人就座後,店家會提供一壺水和杯子(玻璃杯),當兒子拿著水壺時。讓人感覺很酷的老闆語氣冷淡的說:「要小心拿,不然翻倒很麻煩」

我當然也是知道小孩比較容易做出翻倒行為,因此後來就請店家收走水壺。

由於我們點的是套餐,先上桌的有南瓜濃湯和烤土司。

濃湯味道還不錯~

新營卡不里義廚4.jpg

兒子點的焗烤白醬雞肉筆管麵上桌~

兒子很愛吃起司,所以焗烤類的料理他都很喜歡。

由於本人並不偏愛起司類料理,單純當成填飽肚子。

若真要評論,我覺得味道濃郁,充滿了奶油白醬與起司味道。我想對我來說,焗烤類型的料理,不管裡面加了什麼料,都會被起司和醬汁蓋過去吧~

新營卡不里義廚1.jpg

千層蛋糕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一份蛋糕很厚實,多層次口感滿足了我這天的甜點慾望。

由於我吃的比較清淡,若能再更不甜一點更好~

新營卡不里義廚6.jpg

套餐點心是布丁,兒子最歡欣鼓舞時刻。

千層蛋糕對他來說就較不具吸引力了~

新營卡不里義廚7.jpg

卡布里座落在新營復興路上,要在這附近停車根本是不大可能的事,建議最好是走路、騎車、或把車停遠一點再步行來。

餐點本身味道還可以,對於喜歡吃義式料理的人來說,可列入選項。

服務方面讓人感覺比較冷淡一點,因此在google評論上有好評也有差評。

這間店在新營營業10來年以上了,在新營簡餐界算是有一定地位。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