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11.JPG

我在agoda上訂了樂活藝術家民宿,選擇的房型是4人房。由於沒有仔細確認,因此我所訂的是沒有附早餐的方案,所幸民宿地點交通便利、商圈發達,鄰近步行5分鐘以內就有很多餐點選擇。

我和兒子搭乘火車來到潮州車站旅行,由車站步行到樂活藝術家民宿大約5分鐘。

由於我們想要先去近期非常熱門的潮好玩幸福村遊玩,因此上午先寄放行李在民宿。

開車的客人若想要停車,需事先跟民宿通知,民宿外只有3個車位的位置,門口及建築物側邊。
 

目錄
▶︎公共空間
▶︎四人房
▶︎總結

公共空間

樂活藝術家民宿一樓為櫃台、在地農場販售、按摩椅、休憩區、健身器材、廚房。

可以在一樓借桌遊回房間遊玩,當晚兒子在樓下借了一款桌遊,玩的非常開心。

這天我們上午十點多抵達,房間已經整理好,只是因為兒子想要快點去潮好玩幸福村玩,因此我們還沒進房就搭計程車外出了。

民宿提供了當地計程車電話給我。我們從民宿搭計程車到潮好玩,車程不到十分鐘要$150。(喊價)

我個人覺得有點貴,原本以為$100。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1.JPG

民宿總共4層樓,若有升降梯需求可以先跟民宿主人告知。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10.JPG

四人房

民宿6點過後就會關閉大廳鐵門,房客需從廚房側門進出。側門及房門都需按密碼才能進出,

密碼於入住時間前傳送給房客。

使用密碼鎖方便又安全。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9.JPG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3.JPG

房間內牆上張掛著老闆畫作,難怪民宿名稱會取為樂活藝術家。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5.JPG

房內放了一台健身腳踏車、空氣清淨機。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4.JPG

冰箱頗大台!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6.JPG

兒子身型還無法坐上椅子踩踏健身車,仍是堅持要玩。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12.jpg

房間內有放小玩具兩樣,一為彈珠台,一為磁性迷宮。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7.JPG

廁所空間是乾濕分離。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2.JPG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8.JPG

總結

一樓大廳提供了多款桌遊可以借回房間遊玩、還有按摩椅、健身器材、廚房可以使用。

若有升降梯需求可以事先告知民宿。

民宿只有3個免費停車位,需事先告知民宿以便保留。若車位滿,鄰近步行約2分鐘有公有收費停車場,民宿會補貼$100。

房間內打掃的非常乾淨,裡面除了基本配備外,還放了空氣清淨機、健身腳踏車。

鄰近步行10分鐘以內有燒冷冰、星巴克、日式歷史建築文化園區、公有收費停車場、中正路菜市場、商圈、潮州火車站。

潮州樂活藝術家民宿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太平路11號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