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tung SuSuRu.png

屏東是一處幾乎終年溫暖的地方,熱氣高漲,汗水淋灕,胃口就消了大半。這時就只想要吃點簡單的輕食,涼食更佳。

這天我帶兒子來到了位於中正路上的日式涼麵店「漱漱麓SUSURUすする」,鄰近太平洋百貨、屏東公園、屏東美術館…

位於鬧區,店門口不便停車。可以停放大約6、7台摩托車。開車者可停鄰近收費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再步行前往。

內用空間只有8個位子,沒有預約制,採現場候位。

餐點製作需等待20-30分鐘,我們點了豆漿梅花豚素麵,升級套餐+50元點了迷你起司玉子燒。

其實我原本想點檸檬素麵,可是兒子不想要檸檬。我後來有點後悔沒點。

因為豆漿梅花豚素麵的醬汁就在碗裡,不需要再另準備有醬汁的小碗,將麵撈出來再放入醬汁小碗。

這種吃法的感覺我個人覺得較為日式,我在家自己準備涼麵也是這種吃法。

屏東susuru.jpg屏東susuru4.jpg屏東susuru5.jpg屏東susuru1.jpg屏東susuru2.jpg

涼麵的麵條是用細麵,整體而言吃起來很清爽。

餐具是瓷器,都很好看。

店主有三位,2男1女,看起來頗為年輕。

店內流淌著日本流行音樂。

點家的服務態度普通,給我一種不冷不熱的感覺。

有集點卡可以集,只能付現。

店裡沒有廁所~

屏東susuru3.jpg屏東susuru6.jpg

SUSURU日式涼麵
地址:屏東市中正路1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