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2022.jpg

今年母親節,兒子在學校製作了花朵項鍊,我將此項鍊戴上,還好脖子沒有粗到擠不進去。

項鍊上片片花朵是兒子親手畫,一片一片剪下來,再用線、吸管串連起來,中間是一個大愛心。

愛心上面還用注音寫著:媽媽,謝謝幫我煮晚餐。

接著兒子說,學校有教「美麗的康乃馨」這首歌,我請他唱給我聽,看到兒子充滿笑容的唱著,一片歡樂氣氛洋溢滿室。

我說只有我聽到太可惜了,也唱給阿嬤、爸爸聽吧。

家人聽了兒子唱歌,心裡非常悅,清純的童音,臉上堆笑,幸福光芒齊發。

美麗的康乃馨/歌詞

五月裡 開滿了 康乃馨 花
第二個 星期天 送給媽 媽
五月裡 開滿了 康乃馨 花
第二個 星期天 送給媽 媽
康乃馨 康乃馨 康乃馨 花
美麗的 康乃馨 送給媽 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