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枋寮帝寶16民宿.png

我想去屏東雙充的森林遊樂區很久了,距離雙流最近的火車站是枋山,車班極少。所以我們搭火車至鄰近較大的枋寮車站,住宿的地點選擇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以內可以到達的。

這次我們住的是枋寮帝寶16民宿。

還記得4年前第一次到枋寮時,我們入住當時剛新建好的枋客文旅,兒子當時還是嫰嬰一枚啊~

帝寶16民宿位於一整排透天裡,鄰近北勢溪。從火車站走到民宿約6分鐘。

老闆不會整天在民宿,所以建議快到達前先打電話給老闆,請老闆來開門辦理入住手續。

我在agoda裡也沒有收到民宿傳來需事先電聯的通知,因此抵達時按門鈴沒回應,只好致電給老闆。

和小孩在門外等了約5分鐘,看到老闆騎著機車來開門。

車庫裡可以停放兩台車,如果來的時候沒位子停 ,也可以停在河堤路邊,附近還算好停車。

民宿有提供免費腳踏車借用,我隔天有騎去買早餐。

民宿會提供早餐券,菜單要自己上網查詢。

帝寶民宿13.JPG

帝寶民宿11.JPG

客廳空間寬闊,廚房有提供飲水機可以取水用。由於一樓有客房,盡量保持安靜。

▼客廳

 

帝寶民宿9.JPG

帝寶民宿10.JPG

帝寶民宿8.JPG

我們入住四人房,採光佳,房間很大一間。

帝寶民宿1.JPG

衣櫃是固定式的,上方還有做可以收納棉被的空間。

帝寶民宿2.JPG

採光很好~

冰箱這一櫃子裡有一格放了電蚊拍。我原本還在想為什麼要放一隻電蚊拍,到了快五點時,聞到一股蚊香的味到飄到樓上,過沒多久看到房內出現一隻超大蚊子。

電蚊拍馬上拿出來使用了。

我推測應該是因為鄰近北勢溪,河岸邊較易滋生蚊子。

我傍晚下樓到車庫一看,車庫聚集了好多蚊子,難怪老闆要趕來點蚊香。

帝寶民宿6.JPG

帝寶民宿7.JPG

浴室空間非常大,都可以當成一個房間使用了。

由於有浴缸,愛玩水的兒子非常開心。當晚一個人在這裡開心泡澡,這浴缸還有SPA按摩水柱。

帝寶民宿3.JPG

帝寶民宿4.JPG

陽台空間也是很大,下午時陽光晒過來很熱,完全不想要待在陽台啊。

從陽台望出去只能看到廟和一些民宅,較無景色可言。

帝寶民宿5.JPG

可現金付款,也可以信用卡或街口支付。

帝寶民宿12.JPG

總結:

1 、距枋寮車站步行約6分鐘。

2、車庫可以停放2台汽車,鄰近河岸邊也好停車。

3、付款:現金、信用卡、街口支付

4、有提供早餐券

5、建議抵達前先電聯老闆,我在agoda訂購,沒有收到民宿傳來需事先電聯的通知,抵達時電聯老闆,等了約5分鐘老闆即來開門處理進房事宜。

6、整體空間打掃的很乾淨,室內放了很多擴香瓶。(味道很淡雅,只是我本人較不愛人工香味)

整體擺飾、空間規劃可以感覺到民宿在裝潢設計上的用心。

7、我們入住的是四人房,浴室超大,可淋浴,也有浴缸。

陽台也很大,只是沒什麼風景可看,只能看到廟和民宅。

8、鄰近走到海邊堤坊路大約5分鐘,可以看海、晚上會發亮的枋寮漁港橋。(走到枋寮漁港橋約11分鐘)

屏東枋寮帝寶16民宿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中山路297巷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