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心動新營親子餐廳.jpg

新營新進路上原本老先覺的店址改到對面,原本的店面變成一間簡餐店,店名很少見,“為你心動“。

看到這個店名,不禁讓我感到印象深刻。

雖然跟這條路上著名的餐廳“海口“、“天一“、“阿安現炒“、“阿添鵝肉“、“老先覺“…取名風格完全不同。

外子說店名要取的符合在地,可台語發音更好。

百聞不如一見,不如就走進去品嚐看看,晚點再跟外子回報品嚐後的想法。

這天帶著兒子一起走進“為你心動“吃晚餐,時間是晚上六點。

店裡的空間還留著老先覺時期的桌子、擺設,不同的是牆面上多了“家庭“、“愛情“風格的大張照片。

更令兒子開心的是,餐廳內部規劃了一處遊戲區。

新營這兩年興起的親子餐廳,除了三民路的“寶寶夢想城堡“,還有這間“為你心動“。

沒有走進來真的不知道是親子餐廳,原先我還以為是一般的簡餐店。

這裡較不好停車,建議騎機車、腳踏車、或步行再來。若要停車需碰碰運氣。

新營為你心動4.jpg新營為你心動6.jpg新營為你心動13.jpg

店裡有推出慶生服務,這是大略的布置。

新營為你心動12.jpg

一進店門口就會馬上看到這處遊戲區,小朋友只要看到遊戲區,馬上就會陷入遊戲氛圍。

新營為你心動1.jpg新營為你心動2.jpg新營為你心動3.jpg

有兒童餐椅

新營為你心動8.jpg

廁所改裝成彩繪風格,富有童趣的圖案。

新營為你心動5.jpg

餐點種類有火鍋、套餐、兒童餐

兒子點了義大利麵的兒童餐,我點了麻婆豆腐豬肉丼。

飲料自取~

新營為你心動11.jpg

我點的麻婆豆腐豬肉丼上菜了!

份量頗多,三樣小菜也很有誠意,價格很平價。

麻婆豆腐很下飯,我配著蔬菜吃完,飽足感十足。

新營為你心動7.jpg

兒子點的義大利麵兒童餐~

新營為你心動9.jpg

點心是奶酪和百香果果凍,都給兒子吃完,兒子說好吃。

 

新營為你心動14.jpg

老闆娘有在接客訂的甜點、生日蛋糕,我是看到FOODPANDA來取餐時才知道原來還有在做蛋糕販售~

新營為你心動10.jpg

為你心動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二段1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