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5.jpg

外子是棒球迷,每年棒球季到,外子一心掛念著棒球比賽。

只要一打開電視,就是看棒球。

兒子也連帶著被訓練成看得懂棒球比賽,家中不會看棒球的就只有我。

最近在台南的國際亞太棒球訓練中心有少棒比賽,外子邀我和兒子一同到現場看球。

兒子從沒到過棒球場,心情自然十分開心。

我們看的是美日對戰,不用買票就可以入場了。

所幸這天太陽威力還不至於大到讓我一動就汗如雨下,搭配時而吹拂的風,這天看球還不會太熱。

2年多前帶兒子到史博館遊玩回家路上,我就發現附近有國際亞太棒球訓練中心,當時沒有料想到,2年後我們會踏進這裡看棒球比賽。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5.jpg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3.jpg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4.jpg

開場時主播介紹球員時,這些小朋友球員的身高都好高啊!

美國隊的還有到170以上的,運動果然有抽高效果,當然基因也有關係。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2.jpg

兒子戴上手套,這手套是大人的,對他而言不合適。

戴上去應景,期待自己能夠接到球~

 

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1.jpg

詢問兒子下次是否還想要來看棒球,他回答說還想再看。

對我來說看棒球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不過這是難得的機會,趁我們全家還能一同參與時,我會好好珍惜這段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國際亞太棒球訓練中心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