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巧漾無菜料理單餐廳.png

之前經過新營民治路上這間無菜單料理餐廳,我就對它很感興趣了。

老公約今晚去品嚐,讓我休息一下不用準備今晚的晚餐。

停車場在巧漾後面,要繞一下,店門口也有貼停車場的位置圖。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9.jpg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7.jpg

門口有個身高尺,小朋友可以量一下身高,超過110cm就要點一份兒童餐囉!

兒子身高接近110cm,我們還是給他點一份兒童餐,這樣比較有專屬自己餐的感覺。

還好他現在胃口有變大,有吃比較多了。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10.jpg

餐廳內部頗寬敞,大約可容納60位客人,天花板吊著藝術燈飾,由於我兒怕美術燈掉下來,因此我們坐的位置上方是一的嵌燈。

每個桌子下方有垃圾桶,椅子下方有置物盒。

桌上也時常來整理,讓人覺得很舒適。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1.jpg

免費提供兩種茶,紅茶和麥茶,不夠可以續。

我將紅茶和麥茶混在一起喝,入口干甜,很好喝。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2.jpg

大人一份餐有10道菜,$500。

兒童餐有7道菜,$350。

我們有事先訂位再去吃~

餐點是屬於比較精緻,餐盤簡約,搭配良好。

菜單每週會更換~

服務態度良好,臉上常掛笑容,讓人如沐春風。

餐廳整體含廁所都打掃的很乾淨,可以信用卡付款。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11.jpg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12.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道排骨湯,蓋子一打開,枸杞和紅棗撲香而來。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4.jpg

主餐有肉和魚可以挑選,我和外子魚和肉各點一份。

10道菜中,我少拍了一支烤蝦~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5.jpg

我吃完飯糰其實已經有飽足感了。

店家有招待手捲,飽上加飽。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3.jpg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6.jpg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8.jpg

新營巧漾無菜單餐廳13.jpg

 

巧漾無菜單料理餐廳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166-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營美食 巧漾無菜單料理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