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jpg

兒子的鋼琴老師教學到這個月就要暫時休息一暫子,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我其實很錯愕又難過。

但參觀完兩間音樂教室後,我可以理解原本老師的真的很辛苦。

因為她的鋼琴教室沒設櫃台,從教學到打雜通通一人包辦,加上也不是只有音樂教室的業務,偶爾還會去學校上課。

她如此堅持了二十幾年,是也可以讓自己好好放個假輕鬆一下。

我覺得還有一個很可惜的點就是,因為原本這間教室離我們家很近,步行2分鐘就可以到。

教室還有琴房可以免費借給有在此上課的學生,我跟兒子一週去教室三次,一次上課,兩次練琴。

在老師通知這天是最後一堂課後,我馬上就帶兒子到附近兩間音樂教室參觀。

A教室離兒子目前的幼兒園很近,就在同一條路上。

透天建物是近幾年新蓋的,內部裝潢美、採光佳。

一樓是櫃台,有放一台平台琴,有2間琴房。

除了音樂教學,還有做安親、學齡前共學業務。

1、2樓琴房共有6間左右。

在這間上課的話,如果想借琴房要另外收費,一小時$150。

B也是透天建物,單純音樂教學,偶爾會有學齡前共學。

琴房有6間左右。

一樓櫃台旁書櫃陳列音樂叢書,另一側玻璃櫃放了獎勵學生的禮物。

牆面上貼著行事曆、表揚學生的海報。

櫃台後方有一台平台鋼琴。

在此上課的話,借琴房是免費的。

 

學音樂的費用是照程度逐漸遞加上去,因此我們去參觀時我都有帶兒子目前的課本去請教室報價。

希望下個月上課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鋼琴 學鋼琴費用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