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營禾沐日式料理7.jpg

原本我們是要在週六中午吃禾沐,一到店門口發現要排隊,再往隔幾間的梆拾看一下,也是要排隊。

這兩間是新營近年新興的日式料亭,裝潢風格、販售的料理也很類似。

只要到了假日就會吸引排隊人潮,因此我們後來選擇平常日到訪,比較有機會坐到位置。

禾沐內用的座位是屬於吧台式的,店裡大約有15個位子。

小朋友的話,建議身高100公分以上才不會離桌子有段差距,因此我個人認為100公分以下幼兒來這裡用餐較為不便。

兒子目前身高已經超過100公分,雖然就視線上要看到廚師製作料理還是有相當難度,但至少自己可以搭配桌子高度坐著用餐。

先來看一下菜單,有生魚片、生&熟食丼飯、壽司卷、沙拉、手卷、炸物、味噌湯、飲料。

新營禾沐日式料理5.jpg新營禾沐日式料理2.jpg新營禾沐日式料理4.jpg新營禾沐日式料理3.jpg

我和兒子今天點了蝦手卷、薯泥沙拉、鰻魚丼、炸生蠔。

蝦手卷吃不完,還外帶回。因為我一開始就預料到可能會有吃不完的情形,所以還有自備餐盒自己打包,可以少製造一份垃圾。

整體而言,口味清爽,餐點食材吃起來是新鮮的。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丼飯會太多米飯,盒子看起來比較深,事實上米飯的量吃起來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太撐。

這次沒有點燒物和生魚片,下次來訪要來點來品嚐。

這裡不好停車,最好是騎車或步行比較方便。

新營禾沐日式料理6.jpg新營禾沐日式料理8.jpg新營禾沐日式料理9.jpg新營禾沐日式料理10.jpg

 

禾沐日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22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日式料理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