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民權路關東煮壽司4.jpg

新營民權路上的關東煮壽司原本只是一個小攤位的型式在販售關東煮及壽司,後來有店面之後要內用更加方便了。

店裡主打關東煮和壽司,也有冷盤、生魚片、小菜、炒麵。

新營民權路關東煮壽司3.jpg

這天帶兒子來訪,只有我們兩個人,好像點太多了。吃不完的食物只好打包回家再吃。

我這天忘了自備容器,打包時浪費店家一個塑膠盒,我覺得我的行為真是不環保,現在出門我都會自備環保袋和塑膠袋,還要再加上便當盒這類容器了!

我們點了三色蛋、海苔壽司、薯泥沙拉、炒烏龍麵、關東煮(高麗菜捲、米血、丸子)

海苔壽司一份12塊$60,份量多又便宜。

新營民權路關東煮壽司2.jpg

餐具自取,有幼兒餐椅~

上菜速度很快,餐點很符合我兒的胃。

來用餐比較適合騎車來,路邊停車常常沒有空位~

新營的民權路上有很多間美食可以選擇~

新營民權路關東煮壽司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美食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