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木製軌道玩具是許多小朋友在親子館或者家中都有玩過的一種玩具。
我們是在親子館遊玩之後,我個人也被此玩具吸引,因此購買了一些零件讓兒子在家時可以玩。
木製軌道可以自由拼湊成各種路線,加上火車在上面移動,隨時都可以來一場火車旅行。

一成不變的玩法讓人感到無趣,腦力激盪新把戲,能創造更多樂趣。
Old Tracks, New Tricks》(另有平裝版本點此)
當我看到這本書的封面是馬上為之一亮,心想:「原來這也能創作出一本書啊!」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拿到書的當晚就和兒子翻開來一起看了。
看到熟悉的玩具,兒子臉上佈滿驚奇之色。
書中多數以木製軌道的真實遊戲照片為主,輔以對話框。
並將軌道們繪製上表情。

把火車輪子沾滿水彩,在空白紙上行駛。這個遊戲我們也有玩過,對幼兒來說非常好玩。

書中還有舉例了好幾樣軌道的創新玩法,看完後也想要自己動手來玩玩看呢!

如果家中有木製軌道玩具,可以參考《Old Tracks, New Tricks》,再自己想一想創作新玩法。

▼翻拍自《Old Tracks, New Tricks

tracks4.jpg

tracks5.jpg

tracks6.jpg

車輪滾滾畫car track painting

undefined

tracks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繪本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