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緩緩的從她的口中吐出幸福的隻字片語。
在她身旁的我,仔細聆聽。
從對話之中,我可以感受到她現在的幸福。
有股知足,有股掩飾不住的快樂在心窩裡頭鑽。

接著她悄悄的從隱密的抽屜中,抽出一只頗為精巧古典的小盒子。
「我可以打開嗎?」迫切想知道裡頭裝得是什麼的我問道。
她:「當然可以啊!」
我小心翼翼,很誠心誠意的打開了這只小盒子。
一對黑色的印章呈現在我的眼前。
它很精巧,石頭的質地摸起來也很溫潤。
不過,重點不是那。
印章上頭除了,刻著名字之外。
還刻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一個刻在她的印章上,一個刻在他的印章上。
我仔細的回嚐詩經的這句詩句,在此刻,我似乎能夠感覺得到
詩經這句淺顯易懂,卻又涵意深刻的的句子。
每次讀這句,心中都會有股暖流流過。

但在此時,端倪許久的我。浮現了疑問。
我問:「為何刻著他名字的印章也在妳著?」
她莞薾回答著說,臉上還帶著愉悅:「這個問題我也有問過他了。
他說:『我連我的份也一併交給妳了』」
話至此,我的心裡頭,又更加的感動了。
多麼平實的一句話啊!
可是,卻帶給女朋友很安心的感受。

我的心思,也飛到了遙遠的彼方。
我也想起,夜空的彼方,我所心愛的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也想這樣子的對你說。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