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承恩公園.png

武承恩公園是下營上帝廟的附屬公園,公園整體造景相當中國風。小橋流水、假山、亭閣樓台,步道沿途種植了多株垂柳。公園中央的池塘為「泮月池」,當地人稱之為「埔堀仔」。池內養殖了大量的本土龜,裡面還有四隻黑色天鵝,時常兩兩相隨在池中悠游。池水周邊架設了藝術家趙志成運用環保材質製成的風車,這天我們在此看到了好多造型的風車,雞腿寶開心的指認說有草莓、菜頭、扇子…等造型風車。

園區內的風車是藝術家趙志成運用環保回收材質製成的,每一樣作品都相當有巧思。

▼環保風車

武承恩公園1.JPG武承恩公園12.JPG武承恩公園9.JPG

公園內的亭台樓閣、假山造景,在此行走感覺相當靜謐。

▼公園造景

武承恩公園2.JPG武承恩公園3.JPG武承恩公園13.JPG武承恩公園5.JPG武承恩公園7.JPG武承恩公園8.JPG武承恩公園10.JPG

雞腿寶爬上大石頭欣賞風景

武承恩公園14.JPG

雞腿寶看到左側的烏龜在晒太陽,便爬上一旁石頭平面上,模仿烏龜晒太陽的姿勢。

武承恩公園15.JPG

時值正午,陽光曝晒在身上能夠感受到熱度,雞腿寶一副不熱不怕晒的模樣,堅持要與龜同樣方式趴著。

武承恩公園16.JPG

總是成對相伴的黑天鵝,坐在池畔柳樹旁欣賞牠們優雅游池的模樣,能讓人感覺心中漸漸平靜下來。

如果想要餵天鵝、魚,可向附近店家購買飼料。

武承恩公園11.JPG

武承恩公園

地址:臺南市下營區中山路一段北極殿玄天上帝廟前約100公尺

停車:路邊停車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