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化公園2.jpg

臺北市文化局於106年在大同區選定建成、景化、朝陽和樹德公園,以及中山區的中安、永盛公園,總共1大5小6座公園, 結合市民參考共融理念,讓上述幾個公園遊戲場整裝變身。

上個月我和雞腿寶一起去了中安朝陽永盛公園,這幾個公園離捷運站出口步行大約十五分鐘以內可以到達。

是日春暖花開,朝陽綻放,步行前往樹德公園和景化公園的路上已經感受不到春寒。

▼景化公園拍照版

景化公園1.jpg

景化公園飛碟頻道,提供5-12歲孩童使用,

外觀乍看之下不像遊具,雞腿寶在此處優先選擇了相鄰熟悉的罐頭遊具

▼景化公園飛碟頻道

景化公園2.jpg

用手推動或者握住中心突起半圓體即可旋轉發出聲音,個人認為表面設計形狀不是很好轉動。

▼景化小飛碟

景化公園5.jpg

位於在飛碟頻道下方,圓盤可以旋轉。個人認為很難理此項遊玩的有趣之處。

▼時空訊息牆

景化公園6.jpg

這組組合遊具適合五歲以下小童使用,一旁還有一株波羅蜜正值結果時期,可以帶小朋友認識波羅蜜。

▼組合遊具

景化公園3.jpg

景化公園7.jpg

▼搖搖樂

景化公園4.jpg

在景化公園待了莫約十分鐘後離開步行至樹德公園,步行時間大約七分鐘。

總結:

景化公園飛碟頻道遊具創始設計構想很有新意,實際使用上很難感受到樂趣。

遊具上方無遮蔭,白天玩耍較為炎熱。

 

景化公園
地址: 臺北市大同區伊寧街9巷
交通:民權西路捷運站1OR六號出口(無電梯&無電扶梯)步行約十分鐘。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