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德親子館和佳里親子館一樣都是利用老人文康中心空間建置。

這天我們來到仁德親子館,汽車可停放在老人文康中心前方廣場或者路邊停車,平日車位不難找。

親子館位於老人文康中心四樓,入館後右轉搭乘電梯,出來後即為仁德親子館。

入口處有可上鎖的置物櫃,量體溫消毒簽到後,即可見到車車區。地面有畫上行駛路線,喜愛玩車車的小朋友可別錯過了。

親子館內玩車車的地點目前雞腿寶去過的有萬華親子館士林親子館、大同親子館FUN心玩親子館新營親子館、佳里親子館、佳里蕭壠兒童遊戲室麻豆親子館

車車的魅力對於兒童來說真的是無法擋,每個親子館都會添購車車玩具,如果能夠實際搭上小車並且操作,通常這區都是最熱門的區域之一。

▼車車行駛區

仁德親子館1.jpg

仁德親子館5.jpg

▼百坪遊戲空間

仁德親子館14.jpg

這組小型蹺蹺板可以乘坐四位小朋友,可以隨意移動位置擺放。

▼小型蹺蹺板

仁德親子館2.jpg

從入口處遠遠看原本我還以為這個球池區的邊緣是用水泥加磁磚制成的,近距離觸摸之後發現原來是巧拼拼湊成的,兒童在此遊玩不用害怕撞到會嚴重受傷。

從小滑梯滑入球池,到球池裡面投籃更添遊戲樂趣。

▼球池區

仁德親子館15.jpg

躺在球池裡踢踢腳,感受被球球簇擁的樂趣。

仁德親子館8.jpg

▼變裝區+廚房區

仁德親子館3.jpg

仁德親子館11.jpg

仁德親子館12.jpg

▼組合滑梯

仁德親子館4.jpg

仁德親子館9.jpg

幾乎每個親子館都會購入的車車地墊、車車玩具,快來這裡和車車共度美好遊戲時光吧!

▼車車玩具區

仁德親子館6.jpg

仁德親子館13.jpg

館內提供多款繪本,在此可以進行親子共讀。

▼閱讀區

仁德親子館10.jpg

這處遊戲區的玩具和書本較適合一歲半以下的兒童使用。

▼0-1Y6M兒童區

仁德親子館7.jpg

結語:

仁德親子館位於仁德區後壁里老人文康中心四樓。

170坪遊戲空間內有車車騎乘區、滑梯、閱讀區、球池區、操作型玩具區、小廚房、一歲半以內嬰兒遊戲區。

仁德親子館樓下為在地老人家情感交流空間,現在樓上設置兒童遊戲區。更加方便讓阿公阿嬤帶兒孫到館共融遊玩。

lace123.gif

仁德親子館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德南路68號4樓(後壁里老人文康中心)

交通:自行開車者可將車停放在老人文康中心前廣場或者路邊停車。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rende/

服務對象:0-未滿4歲幼兒

開放時間:週二:13:00-17:00,週三~週日:9:00-12:00;13:00-17:00

ν公廁

ν哺乳室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