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國小.png

外子公司辦公室外撿到一對幼貓兄妹,由於公司內沒有人可以照顧幼貓,我也沒有照顧幼貓的經驗。外子費了一些功夫找到了照顧幼貓的中途,領養人指定的地點離正義國小車程約四分鐘,在帶小貓去新主人那前我們先在正義國小玩耍。

正義國小共融遊戲場小巧可愛,結合攀爬、平衡的山丘、跳樁、旋轉椅、鞦韆、砂坑、傳聲筒。加上校內有兩座籃球場,假日時為鄰近的孩童提供了一處玩樂、運動場所。

 

首先記錄一下這對幼貓兄妹,這對兄妹在車上時一直在玩玩喵喵叫,到了正義國小兩隻小貓又在紙箱內睡著了。看著牠們睡著的萌樣,希望未來牠們的新家能夠提供牠們溫暖生活。

▼幼貓兄妹

meow1.JPG

正義國小周遭都是住宅區,因此假日非常不好停車,要有車子停遠點的心理準備。不然就要騎機車來比較方便。

▼鳳山正義國小

正義國小8.JPG

正義國小9.JPG

從中庭穿越過去左側就是共融遊戲場、籃球場。地面上有畫交通標誌。

▼交通標誌

正義國小5.JPG

▼民眾使用注意事項

正義國小7.JPG

 

 

假日時國小廁所不一定會開放,或者只開放局部。正義國小好貼心還有貼上假日洗手間位置指標。這張指標貼在共融遊戲場旁,只要順著指標走就可到達廁所。外子大讚學校貼心,因為他剛好急著如廁。

▼假日洗手間位置指標

正義國小14.JPG

遊戲場旁出現了兩台看起來好像外頭收費遊戲場的小車,放在校內讓小朋友乘坐體驗一下使用方向盤的樂趣。

▼動物造型小車

正義國小1.JPG

遊戲場內的小型攀爬山丘很適合讓幼兒玩耍,地面舖設人工草皮軟墊。

▼共融遊戲場

正義國小4.JPG

正義國小3.JPG

▼鞦韆

正義國小2.JPG

三月的高雄已經開始有炎熱的感覺,小朋友們都集中在有遮蔭的砂坑區玩砂。這裡的砂是小石頭的砂。

正義國小6.JPG

正義國小10.JPG

清洗區就在砂坑旁邊,非常方便。

▼清潔區

正義國小11.JPG

正義國小的籃球場有兩座,籃球場上的籃框有好幾座。這可不是每一間小學都有的啊!小朋友們都不用搶籃框。

▼籃球場

正義國小13.JPG

還有練習投籃的裝置,如果要到這裡玩,別忘了再帶一顆球!

▼投籃設備

正義國小12.JPG

 

正義國小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南昌街55號

停車:路邊停車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色小學 玩沙 旅遊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