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ing2Y4M.jpg

兒子出生那天是父親節,對外子來說是莫大的欣喜。對兒子本人來說,未來他經歷父親節時也能順便過生日。

由於是8月8日生日,非常容易記憶,因此只要一到這個時節就很容易被想起。

偶爾讓外子和兒子共讀繪本或者只有父子倆的外出,是我自認為對外子來說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媽媽本人也可以獲得短暫的寧靜,珍惜使用這得來不易的個人時光。

讓小孩與爸爸共讀10本爸爸繪本,認識不同的爸式育兒、感受最溫暖、最無厘頭、最搞笑、多元技能展現的爸爸。

認識爸爸工作的繪本:《我的爸爸是消防隊員》、《我的爸爸是麵包師傅》、《我的爸爸是電車司機》、《我爸爸的工作是大壞蛋》、《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知名的童書作家宮西達畫出了4本關於爸爸的故童書。

一次總覽爸爸的各種面貌,《爸爸大集合》筆下的爸爸們,一定有你最熟悉的爸爸模樣。

不服輸的兩位爸爸在荒島的釣魚對決《爸爸大對決:荒島釣魚記》,究竟是誰能夠獲得“最強老爸“稱號呢?

化身為正義史者的爹地超人《噠噠噠!爹地超人》,你家也有嗎?

我爸爸超厲害!》你一定也有類似自豪自家人的情景,小象、小花豹、小企鵝,以及小老鼠都很自豪自家爸爸,只有小豬說:「我最討厭爸爸了!」,究竟怎麼回事?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孩子心中的爸爸像什麼?《我爸爸是長頸鹿》、《世界上最棒的爸爸》、《我爸爸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小孩跟爸爸可以玩的遊戲總是不同於媽媽跟小孩玩的。《猩猩爹地》、《爸爸跟我玩》、《爸爸山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你家的爸爸也是事業與家庭兩地奔波嗎?

對於我兒來說,外子就是這樣一個爸爸。到異鄉工作的爸爸,心中還是常常掛念著家人。因此共讀到這類型繪本,真是心有戚戚焉。

短暫的分離,剪不斷的思念,爸爸我愛你。《熊爸爸去另一個城市工作》、《團圓

undefinedundefined

有些時候,孩子更喜歡爸爸,爸媽育兒方式大不同。《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

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