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png

我帶兒子來到奇美博物館多次,入館過2次,在戶外遊玩過3次。這裡是一次來了還會想再來的地方。

博物館本身建築風采迷人,彷復置身歐洲,吸引著遊客爭相搶拍。

戶外都會公園有大片的草皮、水岸步道、林蔭步道、噴泉…,一到假日便會看到許多家庭、朋友在草皮上舖張野餐墊進行悠閒的假日時光。

這天我們帶兒子來訪,在公園管理中心借童車,這裡的童車租借押上證件即可免費借,當天下午兩點前歸還。

我則是在管理站旁邊租TBIKE,這樣就能跟在兒子後面騎乘。

公園管理中心內可免費租童車,童車數量款式有限。(2023/8月再訪,已撤掉借童車服務)

外面有飲水機可以使用。如果想買飲料飲水機後方空間有好幾個自動販賣機。

▼台南都會公園管理中心

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2.jpg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1.jpg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12.jpg

▼水岸

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11.jpg

公園內的鵝有時會上岸走動,個個面貌豐美,可愛的大白鵝總是能吸引小朋友目光。

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7.jpg

走在水岸步道上不時看到水面聚集魚群,張大嘴巴等遊客餵魚飼料。

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9.jpg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3.jpg

阿波羅噴泉每隔15分鐘會噴水一次,我兒很愛看噴水。除了此處之外,另一側靠近星巴克外也有一座噴泉,這座噴泉沒有停歇。

▼阿波羅噴泉

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4.jpg

▼繆斯廣場

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6.jpg

▼奧林帕斯橋

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8.jpg

騎累了找張椅子坐下來吧。待在樹蔭下,微風吹來時真的好涼爽啊!

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10.jpg

奇美博物館都會公園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官網:https://www.chimeimuseum.org/
開館時間 9:30-17:30 / 週三及除夕休館
停車一次$60,也可以搭公車來,或者搭火車到保安車站出站後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