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 Claup點點抽繩onepeice.png

由於家族中有喜歡購物的妹妹和舅媽,由於我常接收她們的恩典牌,因此我很少自己購買衣服。

這種情形到了我成為媽媽後,更是發揮到極致,我可以長達1年以上沒有買自己的衣服,衣櫥內的衣服可以多元穿搭,因此我自認為自己在外觀上應該還不會太過邋遢。

今年因為有五倍券,頂著振興經濟的名義,我突然很想要購買衣服。

前陣子看到路上美女穿著長洋裝,洋裝輕飄飄隨風搖曳生姿的模樣,令我心生嚮往。

這次我在蝦皮找到一間販售日本韓國原單的賣場(公司是登記在台灣,因此可用五倍券),賣場內的服飾看起來大部分都頗有氣質、可愛,看評價也不差,唯一缺點就是要等比較久。

我買的這件Nice Claup抽繩飛袖長洋裝,原購買網址點此(已下架),賣場名稱是“櫥窗外的FLORA''

先來看Nice Claup官網上的照片,也可以直接點擊官網看更多照片。

這件抽繩長洋裝總共有5個花色,我最喜歡的是藍底白點點的款式。從我下單購買到取貨等了2週時間。

洋裝本尊實際材質和穿起來的感覺很好,也不枉我等待了這麼久。

先來欣賞Nice Claup官網官網上的美麗照片~

▼以下3張照片取自Nice Claup官網

Nice Claup抽繩飛袖長洋裝5.jpgNice Claup點點抽繩飛袖長洋裝6.jpgNice Claup點點抽繩飛袖長洋裝7.jpg

收到貨時我很快就拆開來看,表層是雪紡材質,內部有柔軟內裡,衣著彈性沒有任何拉鍊。

我平時穿M-L,這件穿起來還算舒適。

▼細部照

Nice Claup點點抽繩飛袖長洋裝4.jpgNice Claup點點抽繩飛袖長洋裝5.jpg

我身高166,這件洋裝穿起來長度到我小腿。

洋裝本身輕巧飄逸,內裡柔軟舒服。

袖口的飛袖設計在涼風吹拂時更顯涼快感。

背部抽繩設計很好看,外子說縫縫處會看到內衣。

我看官網modle穿時就沒有露出內衣,看來是我身材較壯會把衣服撐大,因此我應該穿上布料較多的淺色內衣較不顯突兀。。

淺藍色白點點為整體營造可愛感,就算已經當媽媽了也想要少女風。(陷入自high氛圍)

藍色白點長洋裝搭配白色涼鞋,這是一款可以從夏天穿到秋天的可愛洋裝。

由於洋裝本身是彈性材質,如果有懷孕的話也穿得下~

在寫下這篇記錄的同時,我當然又逛了一下“櫥窗外的FLORA'',就算沒有買欣賞一下美麗的衣服和modle也很開心。

▼實穿照

Nice Claup點點抽繩飛袖長洋裝2.jpgNice Claup點點抽繩飛袖長洋裝3.jpgNice Claup點點抽繩飛袖長洋裝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倍券使用 五倍券優惠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