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 little letter4.jpg

Every Little Letter》是以字母為主角,將合作、友誼、善良、勇氣…融合在故事裡。
畫風屬於可愛風格,運用創意將字母擬人化。

這些字母們居住的地方四周都有牆壁圍繞,彷如井底之蛙,從不知道外頭的世界什麼狀況。
The H's had built the walls around their city long ago to protect themselves.
只有一個小h對外頭的世界感到興趣,它好想要看看外頭啊,光是想像就讓它興奮不已。
h偶然發現牆角有一小縫可以看到外面,它和i相遇了。And together, they made something extraordinary.
hi!!
大H非常害怕外面的世界,很快就把縫隙補好了!
小h很想要和外界聯繫,你猜猜看它用了什麼方法呢?

故事的最後要傳達的是the most important word of all “LOVE“。

我覺得故事中的大H很像是大人,小h則是小孩。
大人想建立一個安全、乾淨的環境。
小孩在活動時總是以好奇心為驅使,好玩就好,不管是否危險或弄髒衣服、身體。

最後一棵樹》也有類似的概念,大人為了生存不停砍樹,每個人只想待在自己的家,人與人之間充滿猜忌。
小孩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小朋友在小樹旁邊發現彼此,開始玩耍。一同創造快樂。

every little letter5.jpg

every little letter1.jpg

every little letter6.jpg

every little letter7.jpg

every little letter8.jpg

every little letter2.jpg

every little letter3.jpg

arrow
arrow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