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family2.jpg

兒子在幼兒園的書包近期拉鍊壞了,

前幾天老師非常好心幫忙把拉鍊回到正軌,隔週兒子使用時又壞了。

我原本想說此書包再撐2個月就用不到,暑假時再帶兒子去買國小書包。

我用夾子夾幼兒園書包開口,用了幾天,看兒子背著沒有合好的書包行走實在不好看。

放學後帶他去修理書包拉鍊,換了新拉頭,$70。

 

國小要用的書包決定找個假日帶他搭火車到台南,再轉公車到南紡購物中心採買。

原本想說去離火車站較近的大遠百和新天地,但是這兩間書包的櫃比較少。

當時我查到南訪的書包品牌有MoonRock、Tiger family、imapct

怎料我們在裡頭繞來繞去就只有看到Tiger family、imapct

可惜沒看到MoonRock,不然它的款式好多也很好看啊。

 

imapct擺在現場的款式不多,加上櫃姐推薦的圖案是兒子不大喜歡的蜘蛛人。

因此我們速速看過就往Tiger family

櫃姐首先介紹的是低年級生適背的款式,多以硬殼為主。

摸起來硬邦邦的,兒子不愛。

tiger family4.jpg

tiger family5.jpg

tiger family1.jpg

休閒背包頗為可愛,但難以當書包,收納區分較少。

tiger family3.jpg

兒子喜歡藍色,最後買了這款MAX書包。

我兒目前身型背此款略大,但我相信不久他就抽高,背起來比例看起來會漸趨正常。

反正重點他有喜歡就好,剛好就讀小學也需要一個書包。

tiger family2.jpg

分隔層~

tiger family7.jpg

側面看很立體。

tiger family8.jpg

沒有稚氣的圖案,簡約畫面,我覺得我來背也可以喔!

兒子表示:「這是我的書包耶!」

tiger family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玩童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